LINE釋出12.6.0更新 4大功能一次看懂

2022/04/28
by 書瑋 特約編輯
3052
LINE 近日針對 Android 平台搶先釋出 12.6.0 版本更新,本次新加入「一鍵複製 LINE ID」、「LINE VOOM 頁面新增搜尋圖示」等 2 項功能,同時優化「深色模式的貼圖鍵盤背景色」與「群組通話分享畫面的瀏覽模式」介面。另外,LINE VOOM 頁面也追加搜尋圖示功能,除了進一步提升搜尋表現,讓大家可以直覺查找主題標籤,也能更容易找到想看的 LINE VOOM 貼文。

LINE釋出12.6.0更新 4大功能一次看懂


LINE 這次針對「群組通話分享畫面的瀏覽模式」功能進行優化,主要改善使用群組視訊通話分享自己的螢幕畫面時,會自動放大螢幕顯示,分享 YouTube 影片畫面則是會以縮小的方式,呈現在手機螢幕的最上方,方便完整瀏覽 YouTube 的影片畫面,對於日常操作能帶來更大的便利性。新功能目前僅適用於 Android 版本,iOS 版本即將在近日開放更新。

LINE釋出12.6.0更新 4大功能一次看懂▲大家可到 LINE 主頁右上角的「設定」中,點選「個人檔案」在 LINE ID 旁看到「複製按鍵」(記得開啟允許利用 ID 加入好友,對方才能成功搜尋到你)。

LINE釋出12.6.0更新 4大功能一次看懂▲針對深色模式介面,原先在鍵盤上會看不清楚貼圖文字的部分,本次更新後,LINE 調淡了貼圖鍵盤背景色的色調,讓大家能看得更清楚。

LINE釋出12.6.0更新 4大功能一次看懂▲LINE 群組視訊通話分享 YouTube 影片畫面時,會以縮小的方式呈現在手機畫面最上方。

LINE釋出12.6.0更新 4大功能一次看懂▲LINE VOOM 頁面新增搜尋圖示功能,方便查找感興趣的貼文。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