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釋出電腦版7.8更新!新增視訊美肌等6大功能

2022/04/27
by 書瑋 特約編輯
5045
LINE 近期釋出 Windows 與 Mac 電腦版 7.8 更新,主要推出 6 大更新項目,包含「貼圖與表情貼支援編輯」、「視訊新增美肌」、「貼圖超值方案支援編輯及瀏覽下載紀錄」、「優化群組視訊通話預覽頁面」、「分享螢幕畫面使用塗鴉功能時,顯示該塗鴉創作者名稱」與「系統通知未開啟時,新增提醒文字與提醒視窗」等功能。

LINE釋出電腦版7.8更新!新增視訊美肌等6大功能


本次更新最受矚目的是「視訊新增美肌」、「優化群組視訊通話預覽頁面」兩項功能,在全新視訊美肌功能下,不管是一般視訊或群組視訊通話,都可調整柔膚、臉型、大眼、鼻型、眉色及唇色等美肌特效,也能在下次視訊通話時自動套用;群組視訊通話預覽頁面中,大家也能事先選擇背景、臉部特效、濾鏡與美肌等相關設定,方便你在完成調整後再進入視訊。

LINE釋出電腦版7.8更新!新增視訊美肌等6大功能▲LINE 電腦版在更新後加入視訊美肌功能(圖片來源:LINE)。

LINE釋出電腦版7.8更新!新增視訊美肌等6大功能▲LINE 電腦版可以編輯貼圖與表情貼的順序,也能點選右邊的眼睛圖示隱藏該貼圖。

LINE釋出電腦版7.8更新!新增視訊美肌等6大功能▲針對貼圖超值方案的用戶,除了可使用編輯功能外,還可以查看過去超值方案下載過的貼圖與表情貼紀錄。

LINE釋出電腦版7.8更新!新增視訊美肌等6大功能▲當使用視訊分享螢幕開會或是分享簡報時,分享者與其他人都可使用塗鴉功能標記重點。

LINE釋出電腦版7.8更新!新增視訊美肌等6大功能▲電腦版的 LINE 收不到通知嗎?大家可開啟 LINE 電腦版的「設定」、「提醒」檢查,若電腦本身的系統通知沒有開啟,本次版本更新後,將會在提醒方式處加入提示文字。

LINE釋出電腦版7.8更新!新增視訊美肌等6大功能▲此外,若電腦本身的系統通知未開啟,LINE 也會跳出提醒視窗。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