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組對話也能按讚!LINE新增聊天室表情符號功能

2021/08/03
by 克勞德 編輯
4514
相信長期活躍在 LINE 社群的朋友們,肯定對於「聊天室表情符號」功能不陌生,不過隨著 LINE 正式推出 11.11.0 版本更新,除了既有的 LINE 社群外,其他包括 1 對 1、1 對多聊天視窗、群組等,也都可以使用「聊天室表情符號」功能啦!這項功能目前已統一推送至 iOS / Android 版本,只要 LINE 版本為 11.11.0(含)以上即可使用。

群組對話也能按讚!LINE新增聊天室表情符號功能


那麼「聊天室表情符號」到底該如何使用呢?其實非常簡單,只要開啟聊天室列表,針對想要回應的文字訊息與圖片進行長按,就能打開表情符號列表,共有開心比讚、雙眼愛心、大笑、羨慕、哭哭、驚訝等 6 種表情符號可以選擇,不過僅限於 7 天內的訊息可以回應。此外,點選表情符號圖示還能查看回應對象,對於統計人數也相當的方便。

群組對話也能按讚!LINE新增聊天室表情符號功能▲LINE 正式開放 1 對 1、1 對多聊天視窗、群組使用「聊天室表情符號」,為使用者帶來全新的互動體驗。

群組對話也能按讚!LINE新增聊天室表情符號功能▲長按對話框除了可以回應表情符號外,也能修改和刪除回應(點擊原本回應的表情即可刪除)。

群組對話也能按讚!LINE新增聊天室表情符號功能▲點擊表情符號可以查看回應清單,對於意見統計很有幫助。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Jenny 8/3/2021 at 11:06 PM

    原來是這樣啊!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