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使用介面新版登場 iOS用戶要再等等

2020/12/10
by 克勞德 編輯
11325
各位 Android 用戶最近有發現 LINE 的介面變得不太一樣了嗎?隨著 LINE 推出 10.21.0 版本更新,正式導入全新使用者介面,主打不同以往更簡潔、更寬闊、更明亮的操作體驗,同時也是 LINE 自 2011 年首度推出以來,第一次進行全面性的 UI 改版設計。針對 iOS 版本用戶,LINE 也預計近期釋出 10.21.0 版本更新,屆時將能進一步縮減 Android 與 iOS 版本間的體驗差異。

LINE使用介面新版登場 iOS用戶要再等等


LINE 本次更新為了在「全面翻新」與「延續用戶習慣」取得平衡點,歷經多次的內部測試、正反辯證,也檢討過往的用戶意見回饋,進而確定「簡潔、寬闊、明亮」的優化方向;其中包括介面的顏色、排版、圖示、字體,並保留主要功能的相對位置。此外,不光是表層的介面設計,LINE 也連動內部開發架構,預期未來在功能更新或相關優化時,能大幅提升效率與系統品質。

LINE 10.21.0 版本介面更新重點:
  1. 更簡潔:減少格線,優化資訊配置,操作點選更直覺。
  2. 更寬闊:上方原本為深色的欄位,更新後調整為白色,使用感更開闊明亮,對小螢幕手機體驗更加友善。
  3. 更明亮:調整文字間距,讓文字呈現感更乾淨,提升閱讀專注度。

LINE使用介面新版登場 iOS用戶要再等等▲LINE「主頁」介面新舊差異。

LINE使用介面新版登場 iOS用戶要再等等▲LINE「聊天」介面新舊差異。

LINE使用介面新版登場 iOS用戶要再等等▲LINE「聊天室」介面新舊差異。

LINE使用介面新版登場 iOS用戶要再等等▲LINE「貼文串」介面新舊差異。

LINE使用介面新版登場 iOS用戶要再等等▲LINE「TODAY」介面新舊差異。

LINE使用介面新版登場 iOS用戶要再等等▲LINE「錢包」介面新舊差異。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