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人像新登場 LINE專屬Q版人偶教學搶先看

2020/10/12
by 克勞德 編輯
6602
LINE 宣布推出全新「LINE 虛擬人像」功能,只要將 LINE 更新至最新版本(iOS:LINE 10.16.0 以上版本 / Android:LINE 10.16.2 以上版本),即可在個人檔案打造專屬虛擬人像;虛擬人像不僅可取代原來的大頭貼圖示,也能作為裝飾個人檔案、聊天室貼圖、限時動態等多種場合使用。此外,每組帳號最多可創建 5 個虛擬人像,搭配專屬動作指令,還可讓人像動起來。

虛擬人像新登場 LINE專屬Q版人偶教學搶先看


LINE 個人主頁自 10.13.0 版本新增「裝飾、Keep、限時動態」等按鈕後,本次更新再加入「虛擬人像」按鈕,用戶只要依循系統指令即可完成人像建置;為了打造個人風格的差異化,LINE 也針對虛擬人像的臉型、髮型、髮色、五官、身形、服裝、配飾、動作等開放自由組合,讓你依據當前心情做出最合宜的搭配。

虛擬人像新登場 LINE專屬Q版人偶教學搶先看▲開啟 LINE「個人檔案」點選虛擬人像按鈕,即可依照指示完成 Q 版人偶的人像建置。

虛擬人像新登場 LINE專屬Q版人偶教學搶先看▲LINE 內建多種身形、服裝組合,可依喜好打造個人化的風格。

虛擬人像新登場 LINE專屬Q版人偶教學搶先看▲開啟虛擬人像點選左下角的小人圖示,除了可透過前鏡頭模擬用戶的臉部表情,也能導入系統預設的動作清單,讓人像動起來。

虛擬人像新登場 LINE專屬Q版人偶教學搶先看▲每組帳號最多可建置 5 個虛擬人像,還能跟自己的其他虛擬人像一起合照。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