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在台亮相 10月開賣

2020/09/28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4120
LG 日前於 IFA 2020 推出的口罩型空氣清淨機 PuriCare,今日(9/28)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同時預告 10 月開賣,未來也規劃引進專用的 UV LED 收納盒;不過,確切上市日期,以及產品價格將另行公布。LG PuriCare 不只是空氣清淨機,同時內建呼吸感測器、雙變頻清淨風扇,提供三段風速調節,可降低吸氣阻力,能夠輕鬆呼吸,不會有像戴上一般口罩時的悶熱感。

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在台亮相 10月開賣

 

此外,LG PuriCare 內建 820mAh 電池容量,在普通模式下可連續使用 8 小時,足夠滿足一天在外的使用需求;若在空氣特別髒的環境下,可以選擇開啟較強的空氣清淨模式,續航力則是只有 2 小時。充電方式部分,LG PuriCare 配置 USB Type-C 規格接口,不用再額外攜帶特規充電線,能像替智慧型手機充電般一樣便利;LG 方面表示,充電 2 小時可以提供 8 小時的續航力。

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在台亮相 10月開賣▲LG PuriCare 能滿足走路、騎機車、運動,或是在室內辦公室等不同需求的使用場景。

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在台亮相 10月開賣▲LG PuriCare 空氣清淨機採用口罩型的設計,兩側擁有變頻清淨風扇,提供三段風速調節;整體設計輕巧,配戴上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在台亮相 10月開賣▲LG PuriCare 採用人體工學設計,面部貼合醫療級矽膠,強調舒適親膚,將漏氣降到最低。

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在台亮相 10月開賣▲LG PuriCare 矽膠可以拆解用水清洗,或用酒精清潔,另外,墊片也能直接更換,讓配戴更安心。

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在台亮相 10月開賣▲將 LG PuriCare 放入收納盒除了可以進行 UV 殺菌外,還可同時為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充電。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張善淳 11/23/2020 at 10:40 PM

    這個對武漢有用嗎?

  • Default sogi

    粉金紅 9/29/2020 at 4:12 PM

    要帶這麼大一個覺得有點麻煩,感覺不會普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