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昇通信×華為WATCH GT全門市實機體驗~

2019/04/17
3105
華為不斷致力於拉進與台灣消費者間的距離且讓更多人了解且認同華為這個品牌,因此特別與北台灣最大通信連鎖傑昇通信攜手合作,於傑昇近百間門市內提供WATCH GT實機展示,讓消費者可以親身體驗到WATCH GT的超強智慧功能!
 

傑昇通信× 華為 WATCH GT為都市探索者而生~傑昇門市實機體驗中

華為 Watch GT(運動款)外型傳承了經典的雙錶冠不銹鋼機身及陶瓷表圈設計,輔以DLC類鑽碳鍍層,讓手錶更堅固耐磨;配備1.39吋AMOLED 視網膜螢幕,可帶來腕上清晰視覺體驗。此外,通過智慧節電演算法,在正常模式、低功耗模式兩種狀態間切換,實現超長續航,最長可續航兩周。
華為 Watch GT(運動款)內建16MB RAM/128MB ROM,並與專業運動機構合作,具備全方位運動資料跟蹤,包括室內運動、戶外跑步、登山、騎行和游泳等運動,不同的運動模式,手錶將構建以心率為核心的科學訓練指導方法,讓用戶更科學健康地運動。
此外,(運動款)搭載TruSeen 3.0心率監測技術,加上創新光路結構設計,結合 AI 智慧心率演算法,實現運動心率、靜息心率等不同模式下的即時心率監測。在運動心率模式下可預置心率區間,配合震動提示功能,通過控制自己的速度來提高或降低心率;靜息心率模式下則只要持續佩戴手錶,將會自動記錄你的靜息心率;還有更周密的心率升高提醒功能,讓你的健康增添一道保障。

傑昇通信×華為WATCH GT全門市實機體驗~



*傑昇通信門市(實機體驗)據點:https://www.jyes.com.tw/store.php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