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企銀新版行動銀行APP追加Wi-Fi安全偵測功能

2022/06/01
by 書瑋 特約編輯
1009
為了強化數位使用安全,臺灣企銀旗下新版的「臺企銀行動銀行 APP」導入國內金融業首創的 Wi-Fi 安全偵測功能,可在每次登入行動銀行 APP 時,自動偵測 Wi-Fi 連線安全狀態並啟動風險示警,以防止個資遭到外洩。至於舊版的「臺灣企銀行動企銀 APP」昨日(5/31)已從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商店下架,用戶需下載新版 APP 才能使用完整的行動銀行服務。

臺企銀新版行動銀行APP追加Wi-Fi安全偵測功能


新版本的「臺灣企銀行動銀行 APP」採用全新 UI/UX 設計,以簡約風格的視覺頁面搭配直覺式操作,為用戶帶來更輕鬆易懂的使用體驗,同時結合便利與安全性的「雙因素推播安控認證機制」,也成功獲得 2021CSEA 卓越客服大獎「最佳網路服務企業獎」,就是希望讓用戶在替換新版 APP 之餘,也能好好體驗安全、便捷的行動銀行服務。

臺企銀新版行動銀行APP追加Wi-Fi安全偵測功能▲新版的「臺企銀行動銀行 APP」最低支援 Android 6.0 及 iOS 10.0 以上系統版本(官方同時提醒:若本身是隨護神盾的使用者,建議先換機後再下載新版使用)。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