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筆電HUAWEI MateBook 14開箱 燦坤會員特典三萬有找

2021/04/09
by 老王 編輯
26403
輕薄筆電能不能兼具性能表現?答案是可以的! HUAWEI MateBook 14 有著簡約的金屬質感外觀設計,搭載 AMD Ryzen 5 4600H 行動處理器,滿足生活、工作等各種效能需求,帶來高效生產力。華為與燦坤聯合推出期間限定價,三萬有找就能入手 HUAWEI MateBook 14,還有萬元好禮加碼送。究竟這台有多高 CP 值,小編快速開箱介紹讓你瞧瞧!

高CP值筆電HUAWEI MateBook 14開箱 燦坤會員特典三萬有找

由內到外快速開箱

金屬質感機身與3:2 全螢幕

HUAWEI MateBook 14 採用深灰色金屬材質的機身設計,搭配鋁合金 CNC 鑽石切割工藝,不沾指紋又提升整體質感,加上機身最厚處 15.9mm,重量 1.49 公斤,輕薄又適合隨身帶著跑;此外 HUAWEI MateBook 14 將指紋辨識跟電源鍵結合,開機登入一指就能搞定。


HUAWEI MateBook 14 搭載 14 吋 2K 解析度窄邊框全螢幕,高達 90% 的螢幕佔比在視覺上相當「飽滿」,3:2 的螢幕比例相較於傳統 16:9 顯示更多文字資訊,在網頁瀏覽或是文字撰寫上非常便利,另外 HUAWEI MateBook 14 擁有德國萊茵 TÜV 低藍光認證,保護長時間盯著螢幕看的眼睛。鏡頭的部分則是隱藏鍵盤的 F6-F7 之間 ,點一下就可開啟,透過隱藏式鏡頭的設計提升個人隱私安全。

AMD 高效能與便利雙功能

講到效能部分,必須先說一句「真香!」,HUAWEI MateBook 14 配備 AMD Ryzen 5 4600H 行動處理器、16GB RAM 和 512GB PCle NVMe 固態硬碟,提供優異的效能表現,滿足一整天的工作使用,下了班回到家還能玩個 Game 放鬆身心。


除了 3:2 全螢幕與 AMD 優異的效能之外,HUAWEI MateBook 14 華為智慧省電技術提升一整天的續航力,搭配 65W USB-C 快速充電器,也可快速將電量充滿。華為獨家的「一碰傳」功能在 HUAWEI MateBook 14 也有,只要將手機輕觸筆電觸控版就能互傳圖片和文字檔。

七大安心服務

跟荷包君說聲「對不起,我需要這個酷東西」之後,平時當然要好好愛惜 HUAWEI MateBook 14,此外售後服務也至關重要,華為擁有七大安心服務,針對螢幕有「無亮點保固」、包含電池在內的二年保固、60 分鐘快速維修、提供全台維修與到府收送、也可以甲地送修乙地取件,並有專人專線聯絡。

*全台維修、到府收送、甲地送修乙地取件均不含離島地區。
高CP值筆電HUAWEI MateBook 14開箱 燦坤會員特典三萬有找

現在入手最划算

HUAWEI MateBook 14 高質感外觀與優異的效能是不是打動你的心呢?華為將與燦坤合作,於 4/9-4/13 會員特典活動期間,HUAWEI MateBook 14 享有期間限定價 28,990 元(原價 30,990 元),價錢不用三萬元就能比市面上同級筆電更便宜划算。

而且期間內購買 HUAWEI MateBook 14 還加碼送六大好禮,包含 Office365 個人版一年份、羅技滑鼠、華為休閒雙肩背包、MateDock3 多媒體轉接器、CMQ3 降噪耳機、CP60 無線充電板,總價值將近 11,000 元,到燦坤門市或線上賣場皆可購買!

高CP值筆電HUAWEI MateBook 14開箱 燦坤會員特典三萬有找

【本文為合作之廣編企劃】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