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攜手達梭系統 以Vive展示未來城市發展VR方案

2016/07/11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869
HTC 繼上週在日本擴大結盟 VR 夥伴,今日(7/11)宣布攜手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在新加坡舉辦的 2016 世界城市論壇共同展示可供全球產業、政府與都市居民一窺未來城市發展的 Vive 虛擬實境方案。透過 3DEXPERIENCE 的 Homebyme 應用程式,HTC Vive 將以一款虛擬實境遊戲,鼓勵使用者持續在家變更新加坡一棟公寓的虛擬配置,以提升使用者黏著度,讓應用程式維持永續性。

HTC攜手達梭系統 以Vive展示未來城市發展VR方案



2016 世界城市論壇的主題為「Liveable and Sustainable Cities: Innovative Cities of Opportunity(宜居及永續城市:充滿機會的創新城市)」。在新加坡政府的「Towards a Smart & Sustainable Singapore」展館中,參觀者將可沉浸在「Virtual Singapore」中,體驗 3DEXPERIENCE City 所有感應器與系統資訊如何被統籌規畫與運用,並以虛擬方式呈現新加坡的資料與程序管理。



「Virtual Singapore」主要是由新加坡研究基金會(Singapore Research Foundation)、新加坡土地管理局(Singapore Land Authority)、新加坡資訊通信發展管理局(Infocomm Development Authority of Singapore)與 Dassault Systemes 合作開發。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