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普公園導入HTC Vive 主題樂園結合VR體驗

2016/07/13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5427
全球第一座利用 HTC Vive 挑戰感官極限的主題樂園 VR 體驗 Derren Brown’s Ghost Train 在英國索普公園(THORPE PARK Resort)宣布推出。索普公園是英國三大遊樂園之一,Derren Brown’s Ghost Train 以 Vive 虛擬實境系統提供遊客猶如搭乘懸浮於空中的 20 世紀維多利亞馬車,讓 HTC Vive 的應用擴展至主題樂園。

索普公園導入HTC Vive 主題樂園結合VR體驗



儘管遊客以群體方式搭乘 Derren Brown’s Ghost Train,但當他們戴上 HTC Vive,將會感受旁若無人的恐懼感,提供多種體驗路線及不同內容結局,使每位遊客體驗的內容將與隔壁同行者全然不同。每位遊客能享受一段緊張刺激且身歷其境的體驗,用 Vive 結合震動的樓板與自動噴出蒸氣的窗戶,以高辛烷值的現場特效確保安全性,讓遊客難以辨別身處於真實或虛幻的空間內。

索普公園導入HTC Vive 主題樂園結合VR體驗
 
此設施分級為 PG13(美國電影分級制;PG13 為不適合 13 歲以下觀看之內容,13 至 17 歲建議成人陪同觀看),是 Thorpe Park 有史以來最多限制條件的設施。Derren Brown’s Ghost Train 結合 VR 虛擬實境、特殊效果、真人演出及 Derren Brown 著名的奇幻魔術,在樂園中心擁有 2,306 平方公尺的倉庫空間,打造全球最大型靜態錯覺效果設施。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