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攜手HTC布局5G 打造劇院級VR影音體驗

2020/05/14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3233
中華電信今日(5/14)宣布與 HTC 結盟合作,雙方將共同打造 VR 創新應用服務,布局 5G 多元內容。在 5G 服務推出後,透過 5G 高速率、低延遲的特性,結合中華電信最大頻寬與最佳頻位的優勢,以及 HTC 領先的 VR 虛擬實境技術與平台,創造劇院般的 VR 影音沉浸式體驗。未來,中華電信亦將獨家提供高畫質 4K、VR 的演唱會內容,讓消費者感受身歷其境的現場演出效果。

中華電信攜手HTC布局5G 打造劇院級VR影音體驗


面對 5G 浪潮,中華電信與 HTC 持續緊密合作,繼 3 月以 Vive Sync 進行三地多人互動的 VR 遠程會議,取得 5G 策略合作共識之後,此次雙方針對影音內容平台展開合作,將積極拓展多樣化的 VR 應用服務領域,預計未來會持續透過多元的策略產品合作,建構端到端 5G 產業鏈。

中華電信攜手HTC布局5G 打造劇院級VR影音體驗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表示,將拓展 VR 應用領域至遊戲、影視、導覽、教育、藝術等內容,進而打造更優質、嶄新的 4K 與 VR 影音體驗。

HTC 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表示,5G 推出後,民眾在家戴上 HTC 頭戴式顯示器,即可享受有如身歷其境的優質串流影音內容;未來不僅可即時提供高品質的 VR 內容,更能延伸發展更多雲端產業鏈應用。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未上市
門市空機價
未上市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4 inch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