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圖導航加入搭配共享單車和App叫車服務時間

2019/08/28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2395

在先前開始將 app 叫車服務、共享單車等資訊整合進 Google Maps 後,Google 也開始將此類交通方式與導航規劃結合,讓使用者能進一步明確推估從出發到目的地實際需要時間。

Google地圖導航加入搭配共享單車和App叫車服務時間




相比過往導航規劃若碰上目的地距離大眾運輸工具站點仍有一段距離時,會以步行方式計算實際抵達所需時間,但在陸續加入 app 叫車服務、共享單車等資訊後,現在也能在導航規劃結果中增加透過 app 叫車服務,或是騎乘共享單車抵達目的地的選項,讓使用者能更清楚透過步行以外方式抵達目的地所需時間。

另外,在部分地區與在地政府提供開放資訊整合之下,使用者甚至可以在 Google Maps 導航規劃結果確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所需花費、各個班次等待時間,以及各個站點發車時間,甚至可以配合不同 app 叫車服務、共享單車服務推估單趟行程所需費用。

目前 Google 已經開始在全球 30 個國家地區提供此項功能更新,並且對應 Android 與 iOS 裝置使用。

Google地圖導航加入搭配共享單車和App叫車服務時間


Google地圖導航加入搭配共享單車和App叫車服務時間

相關文章:
Google Trips旅遊規劃服務將關閉,未來整合至搜尋與地圖服務
Google Maps正式加入共享單車站點顯示功能,還能顯示可租賃車輛與歸還車位數量
Google Maps開始在全球200多個國家加入交通工具即時位置、擁擠狀態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8/29/2019 at 1:58 AM

    愈來愈人性化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