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單車即時查詢 Google地圖首波開放新北與高雄

2019/07/17
by 克勞德 編輯
2918

Google 今日(7/17)宣布,Google 地圖正式開放新北與高雄兩地的共享單車即時資訊,提供附近站點可租賃車輛、空位數查詢功能,透過 Ito World 的協助,得以將最新的共享單車動態資料整合至 Google 地圖中,讓用戶未來在規劃交通時,能夠以共享單車作為代步工具,這項功能目前已在 Android 和 iOS 版的 Google 地圖中推出,並推廣至全球 16 個國家共 24 個城市中。

共享單車即時查詢 Google地圖首波開放新北與高雄



共享單車的發展在全球各地掀起一股風潮,不僅系統總數將近 1,600 套,單車總數更多達 1,800 萬輛,目前已開放巴塞隆納、柏林、布魯塞爾、布達佩斯、芝加哥、都柏林、漢堡、赫爾辛基、倫敦、洛杉磯、里昂、馬德里、墨西哥市、蒙特婁、新北市、高雄市、紐約市、里約熱內盧、舊金山灣區、聖保羅、多倫多、維也納、華沙、蘇黎世等 24 個城市,未來也預計有更多城市加入。

共享單車即時查詢 Google地圖首波開放新北與高雄
▲Google 地圖支援新北、高雄兩地的共享單車即時資訊,提供站點可租賃車輛、空位數查詢等功能。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7/19/2019 at 1:11 AM

    我只想問台北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