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面試別害怕!Google推出超實用面試練習網站

2022/08/09
by 書瑋 特約編輯
2701
近期有打算海外留學,或是參加外商公司的工作面試嗎?今天要來跟各位分享一個很實用的網站,這是由 Google 推出的「Interview Warmup」英文面試練習網站,目前有提供「資料分析」、「電子商務」、「資訊管理」、「企劃管理」、「介面設計」與「一般問題」共 6 大類別問題,是一個很不錯的面試練習管道喔!

英文面試別害怕!Google推出超實用面試練習網站


當你進入網站點選開始練習時,Interview Warmup 會要求你先選擇領域類別,系統再從該類別隨機抽出 5 個問題,大家可以用語音或打字來回答;每一題答完送出後,系統會根據你的回答統計分析,進而判斷你的回答有那些句子、詞語符合這些類別,同時自動辨別哪些詞語的重複率太高,好讓你日後可以自我改善並調整說話的習慣

完成所有問答後,Interview Warmup 雖然不會對大家的答案做出任何評論,但會保留剛剛回答的部份讓使用者作為參考,而且也不會留存任何個資或是音檔,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英文面試別害怕!Google推出超實用面試練習網站▲Interview Warmup 目前提供「資料分析」、「電子商務」、「資訊管理」、「企劃管理」、「介面設計」和「一般問題」等六種領域類。(圖片來源:Google

英文面試別害怕!Google推出超實用面試練習網站▲Interview Warmup 將從大家剛選擇的領域類別隨機抽出 5 個問題,若想事先查看所有問題,可以點選「See all the questions」。

英文面試別害怕!Google推出超實用面試練習網站▲Interview Warmup 可以使用語音輸入或鍵盤打字來回答問題。

英文面試別害怕!Google推出超實用面試練習網站▲當每一題答完送出後,系統會針對每一個問題顯示數個建議類別,讓大家來查看是否該添加或刪減內容。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gmail photo13

    毛毛 8/12/2022 at 1:26 PM

    勘稱英文面試神器耶!學英文不用花大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