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針對智慧螢幕裝置釋出接續對話和語句翻譯功能

2019/03/11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3439

Google 稍早針對 Google Home Hub 在內以 Smart Display 形式打造的智慧螢幕裝置,釋出接續對話與語句翻譯模式在內功能。

先前已經針對搭載 Google Assistant 的智慧喇叭釋出的接續對話功能,讓使用者能透過「Hey,Google(或是 Ok,Google)」喚醒 Google Assistant 之後,可以接續第一個提問內容進行更多對話互動,而不用一再透過關鍵詞喚醒 Google Assistant。



Google針對智慧螢幕裝置釋出接續對話和語句翻譯功能



而此項功能開放 Smart Display 形式設計裝置使用之後,搭配原本可透過觸控螢幕互動的操作方式,將能帶來更多元互動。

另外,先前已經開放智慧喇叭裝置使用的語句翻譯功能,目前也能支援 Smart Display 裝置使用,其中也包含可透過不同語言交錯使用的對話模式,但目前仍僅支援英語、西班牙語等較多人使用語言,暫時還無法對應中文。

至於在新版更新中,Smart Display 裝置也能加入支援多組聲音投放應用,使用者可以將 Google Home Hub 在內裝置加入投放裝置群組內,讓使用者能同時將聲音投放到所有群組裝置播放,或是僅指定特定裝置播放內容。

針對 Smart Display 裝置的更新部分,則包含可透過聲控方式分享照片,或是將照片從裝置內移除,同時也針對智慧家電控制部分加入全新操作卡片內容,讓使用者能直接透過螢幕觸控操作連網家電功能,另外也能直接在 Smart Display 裝置遊玩 5 回合制的速算遊戲,只要對著裝置說出「Hey Google, Are you Feeling Lucky?」。

相關文章:
更多第三方品牌手機將會加入Android Q預覽版本測試陣容
Google打造自有遊戲控制器,可能搭配與Ubisoft合作的串流遊戲服務推出
Google將於YouTube導入事實查核機制 協助分辨影片內容真偽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