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裝置可能是混裝Windows 10的Chrome OS平板

2018/10/02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2858

日前傳出 Google 將透過名為 Campfire 功能讓更多 Chromebook 可安裝 Windows 10 消息後,9to5Google 網站更在疑似新版 Chrome OS 程式編碼中發現代號 Nocturne 的新款裝置,可能就是 Google 與微軟合作打造可運作 Windows 10 的 Chrome OS 平板。

Google新裝置可能是混裝Windows 10的Chrome OS平板




根據 9to5Google 網站表示,在相關程式編碼中出現的 Nocturne 代號名稱,很可能就是 Google 計畫可運作 Windows 10 的 Chrome OS 平板裝置,而從相關開發者陳述內容指出,Nocturne 在運作 Windows 10 仍可能會有當機問題。

而至於代號 Nocturne 的新款裝置,是否就是下週即將在 Google 紐約新品發表會中揭曉項目之一,目前還無法確認。

若新版 Chrome OS 確實可透過某種方式搭載 Windsows 10,意味 Google 與微軟將進一步做深入合作,但是否類似蘋果 Mac 系列透過 Bootcamp,或是 Parallels Desktop 等第三方軟體安裝使用 Windows 10,可能還是需要 Google 後續揭曉。

進一步與微軟合作,並且導入 Windows 10 作業系統使用體驗,不但能讓更多使用者加入使用 Chromebook 系列產品,甚至也有助於微軟再次提昇 Windows 10 裝機使用率。

相關文章:
美國Best Buy似乎提早開賣新一代Chromecast,外觀稍作改變
針對無法在當地取得維修資源情況 Google開放以郵寄方式送修Pixel系列產品
#MadebyGoogle活動將首度在台舉辦 新款Pixel系列產品很快上市?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