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將推出機上盒 支援串流影音播放

2019/08/05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2014

The Information 網站引述消息來源指稱,Facebook 計畫藉由 Portal 系列產品採用的視訊通話技術,打造一款代號「Catalina」的機上盒裝置,讓使用者可以搭配電視螢幕播打視訊電話,或是用於觀看串流影音內容。

目前仍無法確認代號「Catalina」的機上盒裝置具體細節,但似乎有可能像是 Apple TV 等裝置,同時搭配遙控器配件,並且能對應使用串流影音服務。



Facebook將推出機上盒 支援串流影音播放



而為了進一步讓此款裝置有更完整影音內容支撐,消息來源也指稱 Facebook 已經著手與迪士尼、Netflix、Hulu、HBO 亞馬遜在內業者洽談,希望讓此款裝置能夠使用更多元的串流影音服務,但不確定 Facebook 是否針對使用需求,進而調整此項裝置設計細節。

在此之前,其實就有消息指稱 Facebook 計畫進軍電視應用市場,而 Facebook 過去也曾推出針對電視打造的專屬 app,讓更多電視使用者更方便觀看 Facebook 大量累積的影音內容。

相關文章:
Facebook預警Libra數位貨幣服務可能面臨無法順利推行局面
6秒短影片服務Vine共同創辦人加盟Facebook,計畫創造全新溝通體驗
Facebook提供虛擬環境設計工具,讓開發者更容易訓練人工智慧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8/7/2019 at 12:22 AM

    坐等成效好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