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I調查報告]HTC U23 pro值不值得買?七成入手網友評價滿意

2023/08/11
by 老王 編輯
48075
HTC 在 5 月時推出中高階手機 U23 pro,作為 U 系列的新機,雖然不是網友期盼的旗艦回歸,但搭載一億畫素鏡頭、大螢幕、無線充電等特色規格,還是吸引不少網友們的討論,日前《SOGI 手機王》收集網友入手 HTC U23 pro 後的評價,邀請網友給予 1~10 分的評比,有眾多網友在文章中留言分享,以下小編為大家整理網友入手三個月後,是如何評價 HTC U23 pro!

[SOGI調查報告]HTC U23 pro值不值得買?七成入手網友評價滿意

超過 7 成入手網友都說讚

統整《SOGI 手機王》網友對於 HTC U23 pro 的評比,超過 200 位網友參與投票,給到 7 分以上的網友總共有 72% ,其中給到 10 分的網友有 21.6%,是本次調查中最多人給予的分數,其次有 20.1% 的網友給予 8 分,18.1% 的網友給了 9 分,平均分數為 7.3 分,從滿分 10 分占最多數且平均有超過 7 分的評價來看, 網友入手 HTC U23 pro 後普遍認為表現滿意。

[SOGI調查報告]HTC U23 pro值不值得買?七成入手網友評價滿意
綜合網友們給 HTC U23 pro 高分的原因,主要是認為「硬體規格符合需求」、「拍照好看」、「續航表現不錯」、「使用起來蠻順暢」、「本身就是 HTC 鐵粉」,HTC U23 pro 擁有 6.7 吋大螢幕、高通 Snapdragon 7 Gen 1 行動平台、4,600mAh 電池、30W 有線快充等規格,其中還支援記憶卡擴充,算是規格給得相當全面,可以滿足不同使用需求的消費者。

雖然是有網友對於高通 Snapdragon 7 Gen 1 行動平台的效能與功耗略有疑慮,但考慮 HTC U23 pro 定位是中高階手機,如果本身沒有在玩很吃效能的手遊,主要是一般日常使用(滑臉書、看 YouTube、追劇等)來說沒有太大的影響。

[SOGI調查報告]HTC U23 pro值不值得買?七成入手網友評價滿意▲ 網友入手 HTC U23 pro 後滿意原因。

入手後不滿意的原因是?

入手後僅給 6 分以下的網友約 28%,統整網友們為何不滿意原因,有部分網友表示「僅使用 Snapdragon 7 Gen 1」、「UI 沒有以前的特色」、「螢幕有問題」、「散熱表現不佳」、「外型缺乏設計感」等,作為一款中高階手機,HTC U23 pro 並沒有搭載較新的高通 Snapdragon 7+ Gen 2,反而選擇評價沒有那麼好的 Snapdragon 7 Gen 1,實屬可惜。

此外,對於 HTC 鐵粉來說,曾經 HTC 不管是外型或 UI 介面上都有獨特設計,近幾年推出的手機外型偏向相對簡單、樸素,少了點搶眼的設計,質感上也略顯不足,而操作介面也偏向 Android 公版介面,也因此讓入手網友表示很像買了一台掛著 HTC LOGO 的貼牌手機。

[SOGI調查報告]HTC U23 pro值不值得買?七成入手網友評價滿意
▲ 網友入手 HTC U23 pro 後不滿意原因。

你決定要買 HTC U23 pro 嗎?

看完網友們對於 HTC U23 pro 的入手評價後,是不是解決你心中對於 HTC U23 pro 的疑惑呢,如果你決定要入手 HTC U23 pro,藉由《SOGI 手機王》報價功能就能找到離你最近的店家與最新空機價,讓你能夠快速、便利地買到最划算的 HTC U23 pro!

開箱介紹:大螢幕、高畫素手機 HTC U23與U23 pro功能體驗超全面
 
HTC U23 pro|手機王
買空機
 
搭配五大電信資費
$3,005 起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10,49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08 億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4600 mAh
  • 主螢幕材質
    OLED
門市空機價
$12,69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08 億畫素
  • RAM記憶體
    12 GB
  • 電池容量
    4600 mAh
  • 主螢幕材質
    OLED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