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I調查報告]U23 pro網友滿意度出爐!HTC鐵粉依舊力挺

2023/06/06
by 老王 編輯
31120
HTC 發表全新的 U23 pro 中高階手機,推出後隨即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日前《SOGI 手機王》透過收集網友們對於 U23 pro 是否滿意、願不願意購買,以及滿不滿意的原因又分別是什麼等意見調查,調查期間吸引超過千名網友留言分享。究竟網友們對於 HTC U23 pro 這款新機有什麼看法,以下小編就為大家整理網友如何評價 U23 pro。

[SOGI調查報告]U23 pro網友滿意度出爐!HTC鐵粉依舊力挺

HTC U23 pro 滿意不滿意調查結果

彙整網友對於 HTC U23 pro 的評價,總共有 1,055 人參與這次投票,其中有 47.5% 網友表示滿意,另外有 52.5% 網友不滿意 U23 pro。其中「手機硬體規格給得完整」、「本來就是品牌愛好者」與「支持台灣品牌」等是滿意且願意入手的主要因素,而「手機外型質感不如以前」、「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 Gen 1」及「性價比不如他牌手機」則是網友不滿意且不願入手的主要因素。

[SOGI調查報告]U23 pro網友滿意度出爐!HTC鐵粉依舊力挺

網友們為什麼滿意、願意入手

手機規格完整,該有得都有

這次 HTC U23 Pro 搭載 6.7 吋大螢幕、超高 1.08 億畫素主鏡頭,支援 30W 有線快充、Qi 無線充電及無線電力分享,而且有 IP67 防塵防水,還保留了 3.5mm 耳機孔與 microSD 記憶卡,整體來說規格給得相當完整,能夠滿足不同使用需求的消費者。

本身就是 HTC 手機的忠實用戶

過往 HTC 曾推出多款經典的手機,不論是 One 系列、U11 等,多年來也培養許多 HTC 忠實鐵粉,雖然這幾年 HTC 推出款式較少,依舊不減鐵粉們對於 HTC 的愛,對於手上 HTC 手機相當愛惜,至今仍然看到有鐵粉表示還在使用 U11、U11+ 等手機,而這次 U23 pro 更是勾起了鐵粉們的換機意願。

過往使用 HTC 手機的體驗佳

調查當中也有網友表示過往曾經使用過 HTC 手機,而且使用體驗不差,因此對於 HTC 留下不錯的印象,再加上這次 U23 pro 符合自身的使用需求,之後如果要換新手機,就有意願換 U23 pro。

[SOGI調查報告]U23 pro網友滿意度出爐!HTC鐵粉依舊力挺▲ 網友們對於 HTC U23 pro 滿意的原因。

網友們為什麼不滿意、不願入手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 Gen 1

雖然說 HTC U23 pro 給得規格蠻完整,但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 Gen 1 行動平台最令網友感到「不滿意」,除了該平台因為採用三星製程,外界始終有能耗表現不佳的印象,另外高通才剛發表的 Snapdragon 7+ Gen 2,並且採用台積電製程,效能、能耗表現有感升級,對於注重效能表現的網友來說,就降低願意入手的意願了。

手機外型質感不如以前推出的款式

回顧以往 HTC 經典手機,例如 One M7、M8 的金屬機身、U11、U12+ 的玻璃背蓋,都有表現出卓悅的設計與優異的質感,反觀近幾年 HTC 在手機上的外型質感表現,就沒有明顯的設計特色,質感表現也沒有特別突出,也讓部分網友對於 U23 pro 略顯失望。

性價比表現不如其他品牌手機

這次 HTC U23 pro 定價 16,990 元起,但市面上有著更強勁的競爭者,例如最新推出的 POCO F5 搭載 Snapdragon 7+ Gen 2,POCO F5 Pro 則是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規格給得更「阿莎力」、價格更是低廉,自然無法吸引注重性價比的網友了。

[SOGI調查報告]U23 pro網友滿意度出爐!HTC鐵粉依舊力挺▲ 網友們對於 HTC U23 pro 不滿意的原因。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10,49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08 億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4600 mAh
  • 主螢幕材質
    OLED
門市空機價
$12,69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08 億畫素
  • RAM記憶體
    12 GB
  • 電池容量
    4600 mAh
  • 主螢幕材質
    OLED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