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注意的事-關於雙卡的三選二卡槽

2017/10/05
by 老王 編輯
35260
你知道嗎?大部分的雙卡手機具備有記憶卡擴充功能,然而許多消費者會認為該類型的雙卡手機可以同時置入兩張 SIM 卡與一張記憶卡,其實市面上的雙卡手機有分為三選二的卡槽設計與獨立三卡槽兩種,但礙於手機空間有限,大部分的雙卡手機會選擇三選二卡槽的設計,例如:SAMSUNG Galaxy Note 8、HTC U11、OPPO R11 等,也就是手機上僅有兩個卡槽,其中一個卡槽置入 SIM 卡後,另外卡槽只能夠選擇置入第二張 SIM 卡或是置入記憶卡擴充手機容量。



而近期也有越來越多的手機廠商推出獨立三卡槽的設計,能夠裝入兩張 SIM 卡並能透過記憶卡擴充容量,例如 SAMSUNG Galaxy J7 Pro、Sony Xperia XA1 Ultra、OPPO A77  等都是採用這樣的設計,如果你工作上或是生活上必須使用兩張 SIM 卡,且又需要記憶卡放音樂、影片等資料的話,下次換新手機時不妨多留意一下吧!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