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注意的事-關於不同種類雙卡手機

2017/10/06
by 老王 編輯
3894
在上一次跟大家介紹「雙卡手機卡槽的差別」後,這次來介紹不同類型的雙卡手機,在過去的雙卡手機,副卡大多只能接收 2G 訊號,就算置入 4G 或 3G SIM 卡也一樣,而在 2017 年 6 月 30 日 2G 退場之後,大部分電信業者不再提供 2G 訊號,使得這類型的雙卡手機第二卡槽便無法接收 2G 訊號,也就變成了單卡手機。



較為新款的雙卡手機,副卡則能夠支援 3G 訊號,不會因為 2G 退場而造成無法收訊的情況發生,又因為大部分手機的主 SIM 卡支援 4G,因此這種雙卡手機又被稱為 4G + 3G 雙卡雙待手機。
 
雖然 2G 已經退場一段時間,但市面上仍然有 4G + 2G 的雙卡雙待手機在販售,有些機型能夠過系統更新升級為 4G + 3G 雙卡雙帶手機,建議消費者在購買新手機時要確認支援的雙卡雙待類型喲!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