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大猩猩DX系列玻璃可用在手機鏡頭 三星確認將導入

2021/07/26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3221
康寧於 2018 年發表針對智慧穿戴產品設計的 Gorilla Glass DX 與 Gorilla Glass DX+ 系列強化玻璃產品,除了擁有優質防護能力,同時相較之前產品,提升裝置可讀性與對比度。近日,康寧宣布將 Gorilla Glass DX 與 Gorilla Glass DX+ 產品線擴展到手機用鏡頭蓋板上,將其可讀性轉化成鏡頭所需的光學性能,並透露三星將成為首批採用新款強化玻璃產品的手機廠商。

康寧大猩猩DX系列玻璃可用在手機鏡頭 三星確認將導入


康寧大猩猩玻璃副總裁兼總經理 Jaymin Amin 表示,手機鏡頭用 Gorilla Glass DX、Gorilla Glass DX+ 強化玻璃不像傳統產品,需要透過抗反射塗層來改善光線捕捉能力,且那些塗層容易出現劃傷,反而會影響畫面捕捉質量;而 Gorilla Glass DX、Gorilla Glass DX+ 則是能同時擁有足夠防護能力、耐刮能力,與業界最佳的光學性能,預期能捕捉 98% 光線,增強相機拍攝能力,提升圖片與影像的質量。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