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護提升!康寧發表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與穿戴用DX系列

2018/07/20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5927

康寧發表多款全新一代防護玻璃產品,其中包括為行動裝置打造的 Gorilla Glass 6,以及針對智慧穿戴產品設計的 Gorilla Glass DX 與 Gorilla Glass DX+。康寧方面表示,Corning Gorilla Glass 6 是目前最耐用的防護玻璃產品,特別針對掉落性損壞進行強化與改進,採用新的玻璃聚合物材料,透過化學強化提升防護力,在實驗室實測平均能承受 15 次從 1 公尺高度掉落至粗糙地面測試,比起之前產品強度增加 2 倍。

防護提升!康寧發表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與穿戴用DX系列



康寧方面進一步指出,Corning Gorilla Glass 6 也為近年行動裝置主流設計進行調整,藉以應付無線充電、更大螢幕尺寸、窄邊框與訂製印刷玻璃背板等需求,同時提升顯示清晰度、觸控靈敏度、抗刮性、耐用性等細節。目前 Gorilla Glass 6 確定已被多家行動裝置廠商採購與評估設計,預計未來幾個月就能看到相關產品推出。

防護提升!康寧發表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與穿戴用DX系列
▲Corning Gorilla Glass 6 針對常見的裝置掉落損害進行強化,較前代提升 2 倍防護力。

Corning Gorilla Glass DX 與 Gorilla Glass DX+ 兩款為智慧穿戴產品設計的強化玻璃,主要針對裝置陽光下的可讀性進行改進,藉由提高 75% 表面反射,讓裝置螢幕顯示更加清晰,日光下也能輕鬆觀看;同時在相同顯示亮度下,Gorilla Glass DX 與 Gorilla Glass DX+ 的對比度也能增加50%,進一步節省穿戴裝置的電量消耗。另外抗刮性也是兩個新品特色,Gorilla Glass DX 延續行動裝置版本防護玻璃的保護能力,Gorilla Glass DX 的防護能力更佳提升,遇期能接近其他奢華保護材質的防護表現。

防護提升!康寧發表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與穿戴用DX系列
▲繼兩年前推出的 Gorilla Glass SR+ 後,康寧再度為穿戴裝置打造新一代防護玻璃 Gorilla Glass DX 與 Gorilla Glass DX+。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