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眼看]Computex精選手機配件 iPhone專用隨身碟與微型投影機

2018/06/08
by 老王 編輯
10790

Computex 2018 台北國際電腦展許多廠商推出創新、便利的手機相關配件,例如能讓手機變身為投影機、體感車用支架、iPhone 和 Android 互通的隨身碟與附有特殊紋路的保護殼,接著就讓小編分別為大家做介紹吧!

[動眼看]Computex精選手機配件 iPhone專用隨身碟與微型投影機



首先英錡科技推出的 MEGA1-FI 投影卡,透過 USB Type-C 孔即可連結手機,並投影至牆上,不須調整焦距,投影距離 0.2-2.5 公尺,而且體積小、重量輕,適合隨身攜帶,不管是 35 人小型會議或是在咖啡廳、酒吧等聚會,都能隨時隨地就可以和好友分享。



Moxbii 的保護殼強調可以有不同種紋路做選擇,而且比起一般的膠殼更加耐用,不容易泛黃變色,此外防摔保護殼的背版也可以做更換,不沾指紋的霧面或特殊紋路的樣式。另外太空盾保護貼採用玻璃纖維材質,強調比一般玻璃貼更有彈性不容易破裂。

TEKQ 的 iPhone 用隨身碟,提供 32GB 至 128GB 儲存空間,透過專屬的 APP 能將圖片、影片複製到隨身碟內,分享至電腦或是其他 iPhone,另外還有特殊設計的隱藏 MicroUSB 孔,可再將檔案分享給 Android 手機,實現 iOS、Android 跨平台的傳輸。

合錦光電的體感車用支架 HPBWAVE11,開車時有來電或是更換音樂,不用分心去點擊手機螢幕,只需要揮手即可控制手機,支援 iOS 與 Android 兩種系統,在操作手勢上,上揮可接聽電話與撥放音樂,下揮則掛電話,往左揮上一首、往右揮下一首,順時間旋轉可以調大音量,逆時間旋轉可以調小音量。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