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玩]華碩穿戴裝置VivoWatch BP 可即時監測血壓

2018/06/05
by 老王 編輯
13739

華碩在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推出穿戴式血壓監測器 ASUS VivoWatch BP。與一般穿戴裝置最大不同在於,ASUS VivoWatch BP 提供心跳與血壓雙重量測功能,錶面右方有量測血壓的光學式 PPG,正面的金屬環為專業級的 ECG 心跳感測器,手指輕放在感測器上 15 秒即可取達血壓值,搭配 ASUS HealthAI APP,能協助使用者追蹤並分析血壓與心率、睡眠品質、活動數據及舒壓指數等相關資訊,使用者可以更快掌握自身身體狀況。

[動手玩]華碩穿戴裝置VivoWatch BP 可即時監測血壓



ASUS VivoWatch BP 採用醫療級材質打造,尺寸比現有腕帶式血壓監測器小 70%、輕 50%,在電池續航力上可長達 28 天,讓使用者可以長時間的配戴,並且支援 IP68 防水。ASUS VivoWatch BP 也提供一般手環的計步、睡眠、熱量消耗與錶面更換等功能,並且內建 GPS 模組 ,在運動時可做為軌跡紀錄。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最大待機時間
    28 day
  • 機身重量
    35 g
  • 防水防塵等級
    IP67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