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噪效果升級、全新舒緩音效 Bose遮噪睡眠耳塞II上市

2021/02/24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6626
Bose 今日(2/24)宣布,在台灣推出遮噪效果升級的遮噪睡眠耳塞 II,主打加入全新音訊內容,能幫助緩解影響睡眠的緊張情緒;此外,搭載全新聲學系統和電子晶片,採用柔軟貼合的耳塞設計,囊括 35 首以上的精選內容。Bose 遮噪睡眠耳塞 II 建議售價 8,100 元,即日起可在 Bose 專門店、主題專櫃、經銷點購買。

降噪效果升級、全新舒緩音效 Bose遮噪睡眠耳塞II上市


Bose 強調遮噪睡眠耳塞 II 並不是消噪耳機,也不是針對入耳式耳機所添加的新功能,因此遮噪睡眠耳塞無法播放音樂或通話,但是能夠讓人酣然安睡,並且具備了 IPX4 防水、防汗等級。

另外,採用全新鎳氫電池(NiMH)可實現 10 小時續航時間,配備升級版陽極氧化鋁充電盒,用於儲存耳塞並提供長達 30 小時的額外續航時間;同時提供三種尺寸選擇,不同於日常佩戴的耳塞,其材質選擇和形狀設計是為了確保整夜佩戴也可舒適安睡。

降噪效果升級、全新舒緩音效 Bose遮噪睡眠耳塞II上市
Bose 遮噪睡眠耳塞 II 每一隻耳塞的深度僅 6 毫米左右,可顯著減少與枕頭接觸時的不適感,即使側臥也非常舒適。產品採用防摩擦塗層避免了「吱吱」的摩擦聲,同時搭載全新蝕刻訊號系統,通過低功耗藍牙技術。

遮噪音效透過全新發聲單體能更有效的「遮蓋並替換」噪音效果,加上舒適柔軟、具有全新壓力均衡設計的矽膠耳塞,能將剩餘噪音「阻隔」在外。

降噪效果升級、全新舒緩音效 Bose遮噪睡眠耳塞II上市

用戶可以通過 Bose Sleep 應用程式(支援 iOS 與 Android 作業系統)操控與軟體升級,除了設置鬧鐘和調節音量外,針對干擾睡眠的不同因素,App 還囊括了三類精心製作的音訊內容供使用者選擇。

14 款遮噪音效針對不同夜間噪音頻率,將其遮蓋在舒緩音效之下,幫助使用者免受噪音干擾。另外,新增多款音訊內容幫助使用者放鬆身心,包括 15 種「自然景觀」音效,以及 10 種放鬆音調。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