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雜亂線材!Belkin MagSafe三合一無線充電板開箱體驗

2022/08/16
by 克勞德 編輯
15044

終於可以擺脫桌面上雜亂的線材了!

Belkin 繼先前推出的立架式 BOOST CHARGE PRO MagSafe 3 合 1 無線充電器,現在又有全新「平板式」版本,同樣主打能同時替 iPhone、Apple Watch、AirPods 充電,並適用於 Apple Watch Series 7 全新的磁性快速充電模組,可進一步提高手錶充電速度。究竟 Belkin 這款 MagSafe 平板式 3 合 1 無線充電器有哪些特色,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告別雜亂線材!Belkin MagSafe三合一無線充電板開箱體驗

Belkin MagSafe 三合一無線充電板介紹

盒裝設計與配件

Belkin 這次推出的 BOOST CHARGE PRO MagSafe 平板式 3 合 1 無線充電板(以下簡稱 Belkin MagSafe 三合一無線充電板)採用長方體盒裝設計,配色延續白底 + 綠邊的經典風格;內容物部分,除了無線充電板外,還有 AC 轉接器、快速入門指南。Belkin MagSafe 三合一無線充電板內部型號為 WIZ016,台灣上市版本共有黑、白兩種顏色款式。
 

無線充電板主體

Belkin 作為首個獲得蘋果 MagSafe 認證的第三方配件商,每次推出的蘋果配件不僅很有質感,用戶回饋表現也相當不錯,而本次新推出的 Belkin MagSafe 三合一無線充電板,除了保有 MagSafe 磁吸式充電功能,同時是一款 3 合 1 無線充電板,更是 Belkin 旗下首款支援 Apple Watch Series 7 快充的充電配件,功能非常強悍。
 
外型方面,Belkin MagSafe 三合一無線充電板採用極簡風格與平放式設計,視覺上很有 IKEA 的北歐簡約風格,我認為直接拿來做成居家裝飾品也完全沒問題!不過這款無線充電板因為表層使用矽膠材質,較容易吸附毛屑(尤其家中有養小貓、小狗更要留意),這種材質如果擺放一段時間不使用,表面可能會因為親油性的關係,最終會導致外殼變的黏答答的,所以要特別留意。

告別雜亂線材!Belkin MagSafe三合一無線充電板開箱體驗▲Belkin MagSafe 三合一無線充電板有黑、白兩種款式,尺寸為 23.7 x 8.6 x 2.1cm,重量 476g。

告別雜亂線材!Belkin MagSafe三合一無線充電板開箱體驗▲兩種顏色款式都是採用相同的矽膠材質設計,雖然觸感很不錯,但較容易吸附灰塵、毛屑。

告別雜亂線材!Belkin MagSafe三合一無線充電板開箱體驗▲特別的是,Belkin 針對三合一無線充電板中的 MagSafe 充電區域,主要都是維持「白色」配色,這也使得黑色款式在視覺上過於突兀,相較之下白色款式好看許多。

Belkin MagSafe 三合一無線充電板由左至右三個區域,分別提供「MagSafe 與 Qi 無線充電」、「Qi 無線充電」、「Apple Watch 充電」等功能,除了最右側的區域僅限於 Apple Watch 系列智慧手錶充電外(不支援其他品牌),左側兩個充電區域因為也支援 Qi 無線充電,所以只要是符合 Qi 協議的設備其實都能提供無線充電,算是比較靈活運用的部分。

告別雜亂線材!Belkin MagSafe三合一無線充電板開箱體驗▲Belkin MagSafe 三合一無線充電板可同時提供 iPhone、AirPods、Apple Watch 無線充電使用。

首先最左側的「MagSafe 與 Qi 無線充電」區域,Belkin 只有針對 iPhone 12、iPhone 13 系列手機可提供最高 15W MagSafe 無線快充,雖然使用其他的手機、無線耳機充電盒也能使用 Qi 無線充電,但整體功率就不會這麼高。如果你本身不是使用 iPhone 12 或 iPhone 13 系列手機用戶,那麼這款無線充電板就不太適合你,一來無法享有最高充電速度,二來你有更多平價的選擇。
 
告別雜亂線材!Belkin MagSafe三合一無線充電板開箱體驗▲由於 Belkin MagSafe 三合一無線充電板具備 MagSafe 設計,所以搭配 iPhone 12、iPhone 13,或是擁有 MagSafe 設計的手機殼,都能提供很牢固的吸力表現。
 

位於中間的「Qi 無線充電」區域,雖然 Belkin 預設是提供 AirPods 系列的無線充電盒使用,最高支援 5W 充電速度,但其實只要是有支援 Qi 無線充電的裝置都能適用,不過問題會在於充電速度不足,假如同時替兩台手機充電,空間也會顯得太擁擠,一般還是建議針對小電量的 3C 產品充電就好,以免充了老半天手機電量也沒有多少變化。
 
至於最右側的「Apple Watch 充電」區域,則是整個 Belkin MagSafe 三合一無線充電板這款產品最大的亮點,你可以自由選擇以平放方式,或是將充電模塊豎起來,讓 Apple Watch 切換成「夜鐘模式」進行充電。此外,依據不同尺寸的 Apple Watch,也能自由升降充電模塊,體驗相當靈活,只可惜用來控制升降的底部輪盤非常難轉動,一不小心還會刮傷手指,操作要很小心。
 
告別雜亂線材!Belkin MagSafe三合一無線充電板開箱體驗▲實測 Belkin MagSafe 三合一無線充電板無法提供 Apple Watch 以外的智慧手錶充電(以 SAMSUNG Galaxy Watch4 為例)。

告別雜亂線材!Belkin MagSafe三合一無線充電板開箱體驗▲Belkin MagSafe 三合一無線充電板背面設有升降轉盤,用戶可針對 Apple Watch 尺寸自由升降平台。
 
 

Belkin MagSafe 三合一無線充電板評價

綜合體驗下來,這款 Belkin MagSafe 三合一無線充電板的確是個很好用的無線充電配件,不僅功能實在,還特別加入 Magsafe 與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快充模式。另外,簡約質感的外型設計,除了可以一次替三款裝置充電,最大好處是能讓過多的線材外露,材質也很深得我心;不過在使用上要特別留意,矽膠材質的產品放久了如果沒有使用表面可能會變很黏,這時候就需要清潔處理。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6,500
立即查詢
  • 處理器型號
    S7 SiP
  • 單機使用時間
    18 hr
  • Wi-Fi
    Yes
  • 衛星定位
    GNSS, GPS
  • 機身重量
    38.8 g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處理器型號
    S7 SiP
  • 單機使用時間
    18 hr
  • Wi-Fi
    Yes
  • 衛星定位
    GNSS, GPS
  • 機身重量
    32 g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6,000
立即查詢
  • 處理器型號
    S7 SiP
  • 單機使用時間
    18 hr
  • 4G LTE
    Yes
  • Wi-Fi
    Yes
  • 衛星定位
    GNSS, GPS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處理器型號
    S7 SiP
  • 單機使用時間
    18 hr
  • 4G LTE
    Yes
  • Wi-Fi
    Yes
  • 衛星定位
    GNSS, GPS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