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是音響也是無線充電器!Belkin SOUNDFORM ELITE Hi-Fi開箱

2021/12/29
by genkiboy 特約編輯
6268
Belkin 與法國精品音響品牌 Devialet(帝瓦雷)聯手打造了智慧音箱 Belkin SOUNDFORM ELITE Hi-Fi,這款音箱採用時尚簡約設計,並覆蓋立體織布,能減少聲波穿透的阻礙,同時帶來舒適的手觸感;上方設有觸控按鍵與無線充電座,內建振動消除技術,可確保手機充電時不會受到震到干擾而掉落。

既是音響也是無線充電器!Belkin SOUNDFORM ELITE Hi-Fi開箱

Belkin SOUNDFORM ELITE Hi-Fi 體驗

盒裝設計與配件

Belkin SOUNDFORM ELITE Hi-Fi 在包裝上採用方形彩盒,配合音箱本體,包裝盒也具有一定份量,四面分別印有彩色圖片與規格等資訊,配件部分則相當簡單,僅有電源線與簡易的說明卡;電源插頭採用可折疊式的設計,外出時更方便收納。
 

本體介紹

外觀造型上 Belkin SOUNDFORM ELITE Hi-Fi 採用簡約的圓弧設計,並覆蓋立體織布,內建 1 個 30W 35mm 全音域喇叭 + 2 個 60W 70mm 低音喇叭,搭載 Devialet 聲學設計,透過「SAM 有源匹配」、「Push-Push 抵消振動」等技術,能提供高保真的聲音,同時帶來強勁的低音效果,享受身歷其境的震撼體驗。
 
音箱上方設有觸控按鍵與無線充電座,充電底座表面除了採用防滑材質外,還具有內建振動消除技術,可以防止手機充電時受到強烈的震動而掉落;支援 Qi 無線充電標準,同時針對 Apple、Samsung 與 Google 優化無線充電,最高可以達到 10W 快充,回家隨手一放,出門時手機隨時都具有飽足的電力。
 
音箱的尺寸約為 162 x 162 x 168.5mm,重量 1.25 公斤,適合擺放在家中的各種空間,更可同時在多個房間中播放音樂,可與另一台 Belkin SOUNDFORM ELITE Hi-Fi 或任何啟用 Google 助理的智慧音箱配對,無論在家中的哪個空間,都可以輕鬆聆聽自己喜歡的內容。
 
功能介紹

Belkin SOUNDFORM ELITE Hi-Fi 在做為一般無線藍芽喇叭時可透過前方面板的控制按鍵進行藍牙配對、音量調節、播放暫停及關上麥克風功能等,若要使用使用 Google 智慧音箱功能則先需與以 Google Home App 連接才可使用語音 Google 助手功能,同時也需要綁定串流服務才能使用線上音樂串流。
 
音箱本身支援 Wi-Fi 5、藍牙 5.0 與行動裝置連接,具備多喇叭串聯功能;結合 Google 語音助理,當說出「Hey Google」時,就能播放自己喜愛的音樂、詢問任何問題,還能管理日常工作,同時控制家中的智慧家電。除了可透過藍芽撥放音樂外,也可透過 Chromecast 的方式將連線到音箱播放。
 
Belkin SOUNDFORM ELITE Hi-Fi 在待機時因為沒有狀態燈,不容易發現音箱是否正在待機,不過可透過正面四顆燈號了解目前音箱的狀況,音箱通電啟動時會亮出四色燈號,關閉麥克風時則會四顆橙燈恆亮,回應 Hey Google 的時候則會出現四個白燈,此時就可以透過語音的方式進行資訊的查詢或是點播音樂。
 

透過 Google 語音助理播放音樂:
 
透過 Google 語音助理查詢資訊:
 
 透過 Google 語音助理開控制家電:

Belkin SOUNDFORM ELITE Hi-Fi 評價

Belkin SOUNDFORM ELITE Hi-Fi 音箱的音效渾厚,是一款適合置於居家空間使用的音箱,再加上具有通用性極高的無線充電座,支援大多數手機的無線充電,可輕鬆變成家中的娛樂中心;此外,同時支援 Google 語音助理,只需要動口就能播放自己喜愛的音樂、詢問任何問題,搭配智慧家電,簡單就能打造出智慧家庭。不過揚聲器本身並不支援通話功能,若是要進行通話時還是需要拿起手機通話才行。
Sponsor
Mem84544
genkiboy 特約編輯
斜槓N年,特約編輯/工程師/鄉民/部落客/攝影師,似工程師也似藝術家,相信理性與感性可以和平共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無報價
  • 機身重量
    1.25 kg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