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產險與聯強國際推出行動裝置保險 守護消費者的手機

2021/01/29
4981
手機在現今消費者的心目中,已佔有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不管在生活、工作、飲食或是休閒娛樂中,大家樣樣都離不開手機;一旦手機發生問題,真會讓人焦躁不安,無所適從。因此,消費者越來越重視自己的手機,也更願意花錢來保障自己的手機。

國泰產險與聯強國際推出行動裝置保險 守護消費者的手機


在春節假期前,國泰產險與聯強國際,強強聯手,共同攜手推出令人驚豔的『泰強守』行動裝置險,讓消費者可以在各通訊門市,有更多元的保險產品選擇,也可以感受到最優質的新服務體驗。國泰產險特別強調『泰強守』的產品特色:
  1. 率先推出市場一年繳,最低$600方案,並有年繳和月繳兩種方案,消費者可依自己消費習慣及需求作出選擇 。 
  2. 獨步同業,提供最多元的繳費方式,國泰產險官網提供信用卡、ATM轉帳、便利超商、或其它電子支付包含Apple Pay, Google Pay 及街口支付等多元支付方式。
  3. 最有效率的理賠服務,三日快修理賠,快速又便利。消費者就近在『泰強守』服務門市,提出維修理賠申請,一般案件,通常只要三天內即可取回。
聯強國際通訊事業部總經理張永鴻補充說,目前與聯強有配合的通訊門市遍佈全台,未來將積極導入『泰強守』的保險商品,以期消費者不論購買、理賠申請、維修到貨,都能快速獲得一站式的優質服務。

此外,聯強國際的物流系統網絡,在全台都可以提供快速的配送服務,搭配旗下的手機原廠授權維修中心,維修案件經國泰產險核准理賠後三日內,就會將送修之手機送回報修門市供消費者取回,十分便利。

國泰產險更進一步指出,國泰產險在設計『泰強守』產品的過程中,時時將消費者的需求、客戶的感受及優質服務體驗融入產品中;再搭配上聯強綿密的通訊門市服務網絡,專業維修及快速理賠申請,便利又親切的門市服務,『泰強守』行動裝置險,希望能提供消費者最棒的新產品體驗。國泰產險與聯強國際各自在保險與物流服務的領域中,都是消費者信賴的領導品牌,相信在兩家公司強強聯手下,一定可以打造出一個令消費者耳目一新、優質、便利的行動裝置保險服務。

『泰強守』產品服務內容請詳見國泰官網: https://www.cathay-ins.com.tw
或聯強E城市: http://www.synnex.com.tw/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