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Apple Watch Ultra揚聲器失真問題!蘋果推送watchOS 9.0.1更新

2022/09/28
by 書瑋 特約編輯
2060
蘋果首款專業級智慧手錶 Apple Watch Ultra 已在台灣正式開賣,不過近期有部分用戶反應揚聲器失真的狀況,蘋果為此緊急釋出 watchOS 9.0.1 版本更新,重點修復了 Apple Watch Ultra 揚聲器使用問題,如有遇到上述問題的用戶們,可以先檢查手錶能否進行更新喔。另外,本次釋出的 watchOS 9.0.1 更新僅針對 Apple Watch Ultra 機型有效,其餘機型不會收到更新通知。

解決Apple Watch Ultra揚聲器失真問題!蘋果推送watchOS 9.0.1更新


還有一點需要請 Apple Watch Ultra 用戶們留意下,在更新 watchOS 9.0.1 版本的過程中,請記得將手錶電量維持在 50% 以上,且必需連接充電器才能開始更新。至於檢查能否更新的方法,可以透過 iPhone 的「Watch 手錶」點選「一般」,再進入「軟體更新」選項,或者直接讓手錶連接 Wi-Fi,並到「設定」選擇「軟體更新」來進行更新。

解決Apple Watch Ultra揚聲器失真問題!蘋果推送watchOS 9.0.1更新▲蘋果釋出 watchOS 9.0.1 更新,修復了 Apple Watch Ultra 揚聲器使用時出現的聲音失真問題。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21,890
立即查詢
二手價
$15,999
立即查詢
  • 處理器型號
    S8 SiP
  • 單機使用時間
    36 hr
  • 4G LTE
    Yes
  • Wi-Fi
    Yes
  • 衛星定位
    BeiDou, GLONASS, GPS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