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針對曾使用過Apple Music的用戶提供免費試用

2019/02/11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1620

為了吸引更多人加入 Apple Music 服務,蘋果稍早開始向 iOS 裝置用戶推送宣傳消息,更針對過去曾經使用過 Apple Music,但後續取消訂閱的使用者提供額外 3 個月免費試用資格。

蘋果稍早開始針對曾經訂閱 Apple Music,但後續不再繼續訂閱,或是曾經使用 3 個月試用服務,卻決定不繼續付費訂閱的使用者推送宣傳消息,透過額外提供 3 個月免費試用資格,希望更多人可以加入 Apple Music。



蘋果針對曾使用過Apple Music的用戶提供免費試用



而在更早之前,蘋果則是透過各類推播消息、影片內容宣傳 Apple Music 服務,例如推薦使用者在亞馬遜智慧喇叭選用 Apple Music,或是宣傳 Apple Music 聆聽音樂的便利性等。

在近期消息裡,蘋果並未明確公布 Apple Music 現有訂閱用戶人數,去年對外公布數據則已經超過 5,000 萬人,同時在先後啟用 Android 版 Apple Music,並且開放進駐亞馬遜 Echo 系列智慧喇叭,未來更計畫進駐 Android Auto 車載系統,預期 Apple Music 使用人數將會更進一步成長。

目前服務類項目已經成為蘋果成長幅度最顯著的產品,因此近期也持續推動包含 Apple Music 在內的內容使用率,藉此吸引更多用戶加入使用,甚至進而可吸引使用者購買更多蘋果產品。

蘋果針對曾使用過Apple Music的用戶提供免費試用

相關文章:
比照Apple Music模式,蘋果傳明年春季推行全新新聞雜誌訂閱服務
對應更大螢幕操作介面 Apple Music即將推出支援Android平板版本
消息指稱Apple Music付費訂閱用戶人數已經在美超越Spotify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2/11/2019 at 8:24 PM

    感覺蘋果接下來將重點放在軟體服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