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可能在新iPad Pro鍵盤保護蓋加上觸控板

2020/03/02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2330
依照 The Information 網站報導指稱,蘋果將針對新款 iPad Pro 機種推出全新加上觸控板功能的鍵盤保護蓋,並且讓鍵盤採用與 MacBook Pro 相同按鍵配置。

蘋果可能在新iPad Pro鍵盤保護蓋加上觸控板




而在此之前,市場也曾傳出新款對應 iPad Pro 使用的鍵盤保護蓋將會採用剪刀腳按鍵設計,而此次傳出將在新款鍵盤保護蓋增加觸控板功能,顯示蘋果準備讓 iPad Pro 使用體驗更貼近筆電。

其實在去年推出的 iPadOS 作業系統設計裡,蘋果不僅加強多工使用效率,以及配合 iPad Pro 相對較大螢幕顯示範圍,讓 app 能以子母畫面等形式運作使用,更加入支援連接滑鼠操作功能。因此,若蘋果今年開始在新款 iPad Pro 支援的鍵盤保護蓋增加觸控板,似乎也不足以為奇,甚至也能藉由 Project Catalyst 設計,讓更多原本對應 iPadOS 的應用服務能與 Mac 維持相同操作體驗。

不過,目前還無法確認新款 iPad Pro 是否會在接下來的春季發表會上揭曉,或是僅先更新主流款 iPad,並且在秋季發表會上公布新款 iPad Pro,同時如傳聞換上 Mini LED 顯示螢幕。

相關文章:
蘋果開始打造5G連網iPhone,預計在印度啟用首間直營門市
分析師再指蘋果準備在2021年推出搭載Arm處理器的Mac機種
報導指稱蘋果有可能鬆綁iOS預設開啟app的選擇限制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