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Find My功能將不限蘋果產品 可支援尋找第三方裝置

2020/06/24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2652

有可能加入支援 Tile 等第三方廠商產品


在此次說明中,蘋果透露未來將使 iOS 平台上的 Find My 功能加入尋找第三方品牌裝置,而非僅能尋找 iPhone、iPad、Apple Watch、AirPods 或 Mac。


未來Find My功能將不限蘋果產品 可支援尋找第三方裝置
或許是為了避免減少與 Tile 在內品牌發生爭議,因此蘋果在此次 WWDC 2020 期間的聲明中,默默地更新 Find My 功能,未來將讓使用者不僅能尋找個人 iPhone、iPad、Apple Watch、AirPods 或 Mac,預期也能加入尋找更多第三方品牌裝置。

雖然蘋果並未公布未來準備加入支援的第三方品牌名稱,但預期會包含 Tile 一類的產品,讓使用者可以輕易透過 Find My 功能,尋找綁定Tile NFC Tag的物品所在位置。

而這樣的調整,或許也是為了減少與 Tile 等廠商之間的紛爭,同時也能讓 Find My 功能可對應尋找更多裝置,藉此產生更多應用可能性。

蘋果預計在今年底公佈完整支援硬體設計規範,目前則是先將基礎設計規格提供開發者參考,因此預期今年底之後將會有更多類似 Tile 連線定位功能,並且能透過 Find My 功能追蹤的裝置問世。

相關文章:
蘋果放寬App Store使用限制,開發者可就設計合理性提出申訴
蘋果強調不會要求所有app都必須在Mac App Store上架
確保用戶隱私,蘋果在app下載內容增加說明個人數據如何被使用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