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推出全罩式耳機 但不會取代Beats品牌

2020/04/10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3491
相關消息指稱,蘋果將有可能在今年改以線上形式呈現的 WWDC 2020 期間宣布推出旗下首款全罩式耳機。

關於蘋果準備推出自有全罩式耳機的說法,其實先前就有不少傳聞,但蘋果目前主要還是以 Beats 品牌提供全罩式耳機產品,本身則主要推出 AirPods、AirPods Pro 在內真無線耳機產品。


蘋果將推出全罩式耳機 但不會取代Beats品牌



而依照 Twitter 用戶 Jon Prosser 表示,蘋果將會在今年改以線上形式呈現的 WWDC 2020 期間宣布旗下首款全罩式耳機,產品型號將是 B515,外型則可能貼近 Bose 700 全罩式耳機,建議售價則預期是 350 美元。

但從目前 Beats 品牌耳機仍為蘋果帶來豐厚的獲利表現,同時也與不少音樂名人維持合作來看,蘋果應該仍不會以自有品牌取代 Beats 品牌,而可能採取讓自有品牌與 Beats 品牌吸引不同市場消費族群的作法。

而先前同樣有不少傳聞的 AirPods Pro Lite,則有可能改以 AirPods X 名稱進入市場,預期會在今年秋季對外發表,其中預期保留 AirPods 系列採真無線藍牙耳機產品設計,同時外型可能會與先前推出的 Beats X 無線藍牙運動耳機相仿,預期也會加入部分 AirPods Pro 的降噪功能,但建議售價可能僅在 200 美元,型號則可能是 B517。

蘋果將推出全罩式耳機 但不會取代Beats品牌
 

相關文章:
蘋果計畫讓使用者能在iOS 14桌面增加放置小工具
蘋果提撥5000萬美元基金,協助獨立唱片業者渡過疫情難關
蘋果收購人工智慧新創團隊Voysis,加強Siri等服務效果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