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irPods通過藍牙聯盟認證 或與AirPower一同推出

2018/11/07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2232

去年與無線充電盤 AirPower 一同亮相、換上支援無線充電的新款 AirPods,稍早似乎出現在藍牙技術聯盟認證文件,或許將會在近期內對外揭曉。

新AirPods通過藍牙聯盟認證 或與AirPower一同推出




從藍牙技術聯盟(Bluetooth SIG)在年 11 月 1 日公布認證文件顯示,蘋果準備推出新款 AirPods 無線耳機配件,或許有可能是去年與無線充電盤 AirPower 一同亮相的新款 AirPods,並且支援以全新收納盒進行無線充電。

就認證文件說明,新款 AirPods 將支援 Bluetooth 5.0 技術規範,因此預期將能對應低耗電運作使用特性。

除了支援無線充電功能之外,新款 AirPods 預期也將支援隨時啟用 Siri 數位助理服務功能,而無需特別用手觸控 AirPods 耳機外側啟動,另外也預期將能提昇 AirPods 在不同蘋果裝置間切換效率,以及整體配對穩定度。

從第一款 AirPods 在 2016 年秋季發表會上揭曉,並且在同年 12 月中旬才正式進入市場銷售,或許代表新款 AirPods 也會在今年稍晚時候開放銷售。而新款 AirPods 是否會配合許久未能推出的無線充電盤 AirPower 一同推出,目前還無法確認。

相關文章:
蘋果首款5G手機產品可能會比其他品牌稍晚推出
蘋果延長官方維修服務期限 讓更多老舊產品使用時間增加
蘋果服務相關項目營收創歷史新高,未來不再於財報公布iPhone等產品銷量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