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0/19發表新品 MacBook Pro與AirPods 3有望亮相

2021/10/13
by 克勞德 編輯
3926
蘋果今日(10/13)凌晨宣布,將於台灣時間 10/19 凌晨 1 點舉辦線上發表會,同時將以「Unleashed(釋放)」作為本次活動主題,預期推出新一代的 14 吋、16 吋 MacBook Pro,並替換新升級的 M1X 處理器(型號未定)。另外,全新的 AirPods 3 真無線藍牙耳機也有機會在發表會中亮相,傳聞會針對外型進行較大的變動;不過實際發表產品仍要等活動當天才能知曉。

蘋果10/19發表新品 MacBook Pro與AirPods 3有望亮相


蘋果全球行銷副總裁 Greg Joswiak 這次也同樣在 Twitter 分享宣傳影片,影片使用充滿速度感的線條呈現出蘋果 logo、活動名稱與發佈日期等資訊。除了前面提到的 MacBook Pro 與 AirPods 3 之外,現有搭載 M1 晶片的 Mac mini,也傳出有機會升級新版 M1X 處理器,至於還有那些產品有望更新呢?還請大家好好期待一下吧!

蘋果10/19發表新品 MacBook Pro與AirPods 3有望亮相▲本次蘋果新品發佈會將以「Unleashed」作為主題。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