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讓使用者與不在現場的人一起合照

2020/06/09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2992

透過網路連線與軟體合成方式


Patently Apple 網站報導指稱,蘋果近期已經獲得一項拍攝功能專利,將可透過軟體合成方式,讓使用者能邀請不在現場的人一起「參與」合照。


蘋果新專利讓使用者與不在現場的人一起合照
依照專利內容敘述,使用者可以透過線上邀請方式,讓不在現場的人也能透過視訊方式一起參與自拍合照,而拍攝內容包含靜態影像,串流影片,甚至可能從既有影片內容擷取畫面進行合成,並且變成一張自然合照內容。

同時,使用者也能自行決定合成結果,而系統也會在預設狀況下提供多種合成結果選項,讓使用者快速選擇最佳合成結果。

蘋果最早是在 2018 年提出此項專利,直到近期才獲得批准使用,但不確定預計會在何時成為正式功能。

而在此項功能預期能讓使用者在自拍、合照時增加更多樂趣,例如讓無法實際親臨現場的人也能參與合照,甚至可以讓使用者與遠在他方的親友合影等。

蘋果新專利讓使用者與不在現場的人一起合照
蘋果新專利讓使用者與不在現場的人一起合照
相關文章:
博通暗示蘋果新款iPhone將延至更晚時間亮相
中國供應鏈透露第四代iPad Air將換上USB-C連接埠設計
新版行動版Safari瀏覽器將新增內容翻譯功能,Apple Pencil增加更完整註記功能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