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供應鏈透露第四代iPad Air將換上USB-C連接埠

2020/06/04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1739

但螢幕預計增加至 8.5 吋設計的 iPad mini 仍維持使用 Lightning 連接埠


相關消息指稱,蘋果有可能在今年推出的第四代 iPad Air 採用 USB-C 連接埠,藉此取代原本採用的 Lightning 連接埠設計。


目前蘋果僅在新款 iPad Pro 採用 USB-C 連接埠規格,現有 iPad、iPad Air 與 iPad mini 都還是維持使用 Lightning 連接埠。不過,日本 MAC お宝鑑定団網站表示,中國供應鏈有消息傳出今年預計推出的第四代 iPad Air,將會換上 USB-C 連接埠,而預計將螢幕尺寸增加至 8.5 吋設計的 iPad mini 則仍維持使用 Lightning 連接埠。

中國供應鏈透露第四代iPad Air將換上USB-C連接埠
另外,從先前推出的第三代 iPad Air 是基於 10.5 吋 iPad Pro 螢幕規格打造,因此預期第四代 iPad Air 會建立在 iPad Pro 的 11 吋螢幕規格基礎上,但機身依然會維持 iPad Air 既有設計。

而若蘋果在第四代 iPad Air 開始採用 USB-C 連接埠,意味蘋果將逐漸把原本採用 Lightning 連接埠的裝置更換為 USB-C 連接埠設計,藉此對應目前市場開始普及使用的連接規格,同時也能符合歐盟對於統一連接埠規格的要求。

不過,未來是否會讓新款 iPhone 12 同樣換上 USB-C 連接埠,目前仍無法確認。

相關文章:
新版行動版Safari瀏覽器將新增內容翻譯功能,Apple Pencil增加更完整註記功能
概念影片詮釋iOS 14可能搭載主畫面小工具操作介面
新款AirPods或許加入以光感為基礎的心率及血氧濃度量測功能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