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S210處理器支援Android Things系統[MWC 2017]

2017/03/01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6567
高通計畫於 Qualcomm Snapdragon 210 處理器搭配 Snapdragon X5 LTE 數據機共同支援 Android Things 作業系統。Android Things 是專為物聯網終端裝置所設計的垂直式 Android 版本。高通旗下的 Snapdragon 處理器也將預計為該系統提供結合 4G LTE 支援的商業化系統單晶片(SoC)解決方案,加速物聯網產品開發,協助廠商推出面向消費者或工業應用的各類裝置。Qualcomm Snapdragon 210 處理器預計今年稍後開始支援 Android Things。

高通S210處理器支援Android Things系統[MWC 2017]


▲支援 Android Things 作業系統的 Qualcomm Snapdragon 210 主要是針對電子看板、遙控錄影監控、資產追蹤、繳費機與販賣機,以及智慧助理與家庭應用連線管理的物聯網裝置所推出,訴求低成本。

支援 Android Things 系統的 Qualcomm Snapdragon 210 處理器將協助製造商與開發商把 4G LTE 技術運用在 Google Cloud Platform 與 Google 服務的物聯網解決方案。此外,透過 Qualcomm Snapdragon 210 支援 Google Cast 在音效上的表現更可協助開發創新的消費終端裝置。高通更有計畫延伸 Android Things 作業系統上的支援於高通智慧家庭參考設計平台之中。
 
高通S210處理器支援Android Things系統[MWC 2017]
▲Qualcomm Snapdragon 210 適用在消費者與工業相關的海量物聯網應用,具備 LTE-Advanced Cat 4 連接能力,支援 Full HD 播放與高效率視訊編碼硬體解碼的多媒體體驗。

該平台還提供基於硬體的安全功能、Google 服務與雲端整合、高通開發平台(Qualcomm Technologies’ development platforms)的開發工具、Android Studio 和 Android SDK,以及測試與優化工具等,可加速開發可擴展、具成本效益並注重安全性的物聯網解決方案。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