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W550i 就愛找樂子 玩樂上市!

2005/10/27
by Kula
1413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SE Walkman® 手機熱度全球持續發燒中!繼全球第一支 Walkman® 手機 W800i 之後,Sony Ericsson W 系列家族的第二位新成員 Sony Ericsson W550i 嗆辣上市!即日起購買 W550i,還特別加贈 Sony Ericsson CDS-60 多功能桌上數位平台乙台...加碼回饋機迷企盼 W550i 首批加贈 CDS-60 多功能桌上數位平台

Sony Ericsson Walkman® 手機熱度全球持續發燒中!繼全球第一支 Walkman® 手機 W800i 之後,Sony Ericsson W 系列家族的第二位新成員 Sony Ericsson W550i 嗆辣上市!同屬 W 系列的第二款手機 W550i 不但擁有與 W800i 一樣精湛的音響效果及音樂操作介面,同時還是一台掌上型遊戲機且具備上網功能。

即日起機迷們可搶先至 Sony Ericsson 旗艦店或全省 Sony Ericsson 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處)購買,此次 Sony Ericsson 為感謝機迷們的支持與愛戴,特別加贈 Sony Ericsson CDS-60 多功能桌上數位平台乙台,CDS-60 可同時充電、傳輸、接耳機聽音樂,造型輕巧功能便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Sony Ericsson W550i 參考建議售價 12,800 元。

130 萬畫素相機、Walkman 功能與 90 度旋轉掌上遊戲機概念
Sony Ericsson W550i 擁有 1.8 吋、26 萬 2 千色高畫質超大型彩色螢幕與最高的 256MB記憶體容量,提供高品質影像畫面,內建130萬畫素數位相機及錄影功能,還具備 4 倍數位變焦與照相燈,隨時捕捉精彩畫面。

Sony Ericsson W550i 的 3D 遊戲功能加上旋蓋式設計,讓您可親身體驗如同掌上型遊戲機般的操控快感。當轉換成遊戲模式時,W550i 可以一般手機直式使用或使用橫向式的手持功能享受雙手遙控的遊戲樂趣。或是將手機轉成左右 90 度,不管是慣用左手或右手的使用者都能利用手機本身按鍵及上蓋的遊戲專用 A、B 按鍵,使用數字鍵來操縱遊戲難度較高的遊戲,如果你想要享受雙人無線競技大對決,Sony Ericsson W550i 的藍芽傳輸系統可同時連結兩台手機,讓你們享受遊戲不再落單。

為了滿足愛現的時尚酷炫族群,Sony Ericsson W550i 推出各式不同造型及色彩的 Style-upTM 時尚彩殼設計,簡易改變 W550i 的外觀,此次推出有純白彩殼搭配嘻哈橘可換彩殼,或時尚藍搭配嘻哈橘二種選擇。

Sony Ericsson W900i 年底順利上市 明年新行銷策略雛型明朗
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表示,Sony Ericsson 推出的 Walkman® 系列手機成功地打響第一炮,行動音樂手機的訴求遠比其他廠牌還要強烈,其影響力足以重新界定時下音樂手機的高標準,而這種影響力從台灣 9 月的手機品牌銷售排行榜上,SE 仍然持續穩坐第三名!另外,前陣子所發佈的 3G Walkman 手機 W900i,確定於今年年底 12 月左右推出,與 3G 系統業者的合作方案,則預計在今年聖誕節至明年農曆年之間研擬對策!

至於在明年的新手機行銷策略上,葉總經理說,明年還是會持續以 Walkman 行動音樂手機、照相手機與 3G 手機為主,不過以今年所推出的手機款式上,在摺疊手機的款式上似乎比較薄弱,以目前台灣高達 65﹪ 左右的摺疊手機佔有率來說,Sony Ericsson 明年另一項重點工作就是加強摺疊手機的推出!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