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Ericsson T630時尚黑白、極簡個性登場

2004/03/07
1707
  記者:SonyEricsson

SonyEricsson 新款三頻手機T630,霜霧質感,簡約線條,散發洗鍊時尚的現代感;冰晶按鍵,光芒內斂,低調奢華的品味,彰顯不凡的氣質。黑與自兩款手機,絕對!絕配!內建10萬畫素相機,搭配6萬5千色TFT彩色螢幕...時尚現代外型 卓越多媒體功能 再創行動娛樂新境界
SonyEricsson 新款三頻手機T630,霜霧質感,簡約線條,散發洗鍊時尚的現代感;冰晶按鍵,光芒內斂,低調奢華的品味,彰顯不凡的氣質。黑與自兩款手機,絕對!絕配!內建10萬畫素相機,搭配6萬5千色TFT彩色螢幕,即拍、即傳、即看、極美,是相機與手機的完美結合,也是科技與時尚的完美融合。

索尼愛立信總經理葉順發表示:「手機外型一直是消費者選擇手機的關鍵因素之一,SonyEricsson不斷思考、不斷研發,希望帶給消費者兼具P質感與特色"的完美手機。SonyEricsson的T610、Z600、Z200、P900手機都兼具這樣的特質,因而市場士都獲得廣大迴響,T610更因此榮獲GSM Association頒發的2004年「最佳行動電話BestPhone』。SonyEricsson持續秉持這樣的理念設計T630,更進一步將現代美學融入嶄新科技之中,希望消費者能體驗精緻時髦的行動娛樂生活」

SonyEricsson T630時髦活力 展現影音娛樂魅力
SonyEricsson T630明亮的6萬5千色TFT彩色螢幕具備高色彩對比度,提供相機高靈敏度的呈現效果,帶來愉悅的影像瀏覽及遊戲體驗。Quickshare&8482;隨拍即出傳的便利行動影像功能,讓消費者以最便捷的方式拍照,並即時將資料與親朋好友分享。不僅如此,T630支援JaVa和MOphun平台遊戲,內建的熱門的賽車 遊戲V-RaIIy2,透過絕佳的圖像、32和弦鈴聲、震動效果,加上簡易操作的搖桿,提供最真實的遊戲體驗。T630的「MuS;CDJ」功能,只要幾秒鐘的時間就可將鼓聲、電子吉他、鋼琴及小號聲混音,自由發揮創造力,創作自己獨有的鈴聲。

嶄新功能我的朋友--手機也能聊ICQ
隨著 T630的發表,索尼愛立信推出全新的應用程式稱為 「我的好友」(My Friends),首次應用在新款手機上。「我的好友」支援IMPS(Instant Message and Presence Service)功能,透過GPRS與朋友做線上即時聊天的功能,就像在PC上使用MSN Massager、Yahoo Massager及ICQ一般,即使出門在外,也可與好友同步分享訊息。(IMPS功能需系統業者支援,目前國內系統業者已在測試中,未來系統業者服務上線,就能立即使用這個功能)同時,使用者可以將親朋好友設定在「我的好友」清單中,按下「我的好友」選擇任何一位聯絡人,即可輕鬆選擇各種溝通模式:包含通話、傳送SMS簡訊、MMS簡訊或選擇線上聊天室(需系統商配合)等,不同的打招呼方式,隨時與朋友保持緊密聯繫!

T630白與黑-非黑即白非白即黑 絕對絕配!
白色的T630,純粹白,極簡白,是天使,天使都渴望的白
黑色的T630,純粹黑,極簡黑,是夜行俠,難以征服的黑

SonyEricsson T630擁有兩種顏色,兩種個性。白色的T630是「白天使」,溫柔婉約閃耀著珍珠般的白色光芒;黑色的T630是「夜行俠」,正義之氣包覆著曜石般的酷黑。「白天使T630」於三月初上市,「夜行俠T630」將於4月初正式上市,參考建議售價皆為NT$12,500。

SonyEricsson T630更針對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規劃了一系列T630相關活動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是情人們表達愛意的時節,SonyEricsson為情人們特別舉辦「Be My Angel」愛的告白活動,自即日起到三月底前,連上http://campaign.pchome.com.tw/T630,大膽傾吐愛意,留下告白情話,SonyEricsson會為你傳簡訊給有情人,或是公佈在戀愛倒立留言版,同時還有機會得到SonyEricsson T630,將最心愛的T630送給心愛的人。快上網留下愛的宣言,大膽告白在三月,幸福洋溢一整月!

SonyEricsson T630首賣蕙-3月13*14日白色情人節的最佳獻禮
SonyEricsson T630的精緻外型及豐富功能,未上市就已先轟動!索尼愛立信將在3月13、14日於高雄新光三越舉辦「T630全台首賣會」,並在全省32家SonyEricsson T630行動娛樂館、Sony西門旗艦店以及SO-net DreamiX同步首頁,讓期待已久的台灣消費者搶先擁有T630,在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不愁該選擇什麼送給情人,T630白天使就是最好的選擇!

PlanetMG上百首免費鈴聲 情人節鈴聲桌布上線
SonyEricsson PlanetMG網站,是提供亞太地區用戶下載服務所建置的網站,網站中包含SonyEricsson全系列產品的流行鈴聲、桌布、螢幕保護動畫、佈景主題、MMS及遊戲下載,不論是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的用戶,都能透過SonyEricsson PlanetMG Mobile購買最新的鈴聲、背景圖案與遊戲。

PIanetMG近期又加入上百首免費流行音樂鈴聲,包含多位知名歌手的知名歌曲,如:孫燕姿、鄭秀文、王力宏、李玟等,還有多款情人節鈴聲、桌布、螢幕保護程式,可供SOnyErICSSOn使用者下載。未來PlanetMG仍會持續加入最新流行音樂鈴聲,並規劃相關節慶的鈴聲、桌布、螢幕保護程式提供下載。同時,PlanetMG也提供線上軟體服務,製作個人的背景圖案,或寄送最新潮的eCard等服務。最新鈴聲、圖片下載請至:www.SonyEricsson.com/PlanetMG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26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