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W508 COACH 時尚限量新裝

2010/02/16
by
77609
Sony Ericsson 與精品品牌 COACH 合作,推出 Walkman 系列的全球獨家 W508 COACH Poppy Chan 限量機。Sony Ericsson W508 COACH Poppy Chan 擁有兩組可替換的彩殼,一組是 COACH 在日本推出過的插畫人物 Poppy Chen,此次大膽做為彩殼的設計元素,另一組則是 COACH 經典的 Logo 彩殼,鮮豔、活潑的色彩輕易抓住年輕時髦女性的目光。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W508 COACH Poppy Chan 提供兩款色彩活潑的彩殼供使用者替換。

【Sony Ericsson W508 COACH Poppy Chan 外觀介紹】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W508 COACH Poppy Chan 手機基本六面寫真展示。(點圖可放大看原圖)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W508 COACH Poppy Chan 外蓋的圓形媒體播放鍵,切換曲目便利,是 Walkman 系列手機都有的 Music On Top 設計。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W508 COACH Poppy Chan 內建的 320 萬畫素相機,同時也為視訊電話鏡頭,無補光燈功能,僅僅提供最簡單的拍攝功能。而旁邊的螢幕光線感測器,隨著外在環境明暗而自動調整螢幕亮度,但對於某些看慣絢亮螢幕的人,忽明忽暗的螢幕或許會是一種困擾。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在相機鏡頭下方,Sony Ericsson W508 COACH Poppy Chan 給予 1.1 吋的 OLED 外螢幕,使用者不需要掀蓋,就能直接從小巧的外螢幕得知手機狀態。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W508 COACH Poppy Chan 機身背面底部的擴音器,承襲了 Walkman 系列播放時的聲音品質,帶來優質的音樂體驗。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W508 COACH Poppy Chan 隱藏式的吊飾孔,妝點屬於 Sony Ericsson W508 的個人化風格。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W508 COACH Poppy Chan 機身側邊的按鍵鎖開關設計,避免使人誤觸上蓋的媒體播放器按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充電器、免持裝置及 USB 連接線合而為一,使 Sony Ericsson W508 COACH Poppy Chan 機身側邊看起來不繁複、雜亂,創造簡潔的美感。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W508 COACH Poppy Chan 的方向鍵上有 Walkman 的快捷鍵,不需進入主目錄畫面一層層選擇,就能即刻享有多媒體播放功能。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W508 COACH Poppy Chan 圓形的數字按鍵,有科技感的冷光效果,按鈕面積中等,但卻不如預期的好按,按下去有一種硬梆梆的感覺,沒有彈性。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W508 COACH Poppy Chan 支援 M2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16GB。鋰電池則能支援 600 分鐘通話、400 小時的待機時間,和 24 小時的音樂播放。


who_is_who 於 2010/2/14 下午 08:57:38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8 g(公克)
  • 機身顏色
    橘, 白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700940

    ♀ㄍㄨㄛ菲∵ 5/17/2010 at 5:25 AM

    請問~是去買W508就有那兩種殼了嗎~~
    還是要跟他講要W508 COACH ??
    還是外殼要自己買~~


    那請問~W508 COACH 買就有負兩種殼了嗎>??

    (謝~我是心來ㄉ~)

  • Mem688768

    大寶貝 2/22/2010 at 8:02 PM

    請問大大
    Sony Ericsson W508 COACH Poppy Chan 只有外觀彩殼有 Poppy Chan 的圖案嗎?
    還是也有可愛的內建介面呢?

  • Mem672688

    水龍頭 2/15/2010 at 11:26 PM

    COACH的W508滿漂亮的
    但是好像還是沒S5230 KITTY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