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U708 七月席捲銀色金屬浪潮

2007/06/21
882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SOGI
策劃:  美術編輯:

話說 Ultra 系列已經成為 SAMSUNG 旗下的明星級手機,此系列的超薄外型、高質感塗裝和高規格的配備,讓三星的市佔率直線飆高。這款即將在 7 月推出的 U708,是目前 U 系列當中最高階的一款,更以 12.1mm 的超薄...

話說 Ultra 系列已經成為 SAMSUNG 旗下的明星級手機,此系列的超薄外型、高質感塗裝和高規格的配備,讓三星的市佔率直線飆高。這款即將在 7 月推出的 U708,是目前 U 系列當中最高階的一款,更以 12.1mm 的超薄機身奪下 HSDPA 至薄機寶座。今年 SAMSUNG 以銀色為主軸,擺脫去年一系列皆為黑色的印象,換個心情再出發!另外,目前發表的 U 系列四款手機當中,僅 U708 將於台灣市場推出,U100、U300、U600 皆不引進。

Samsung U600 的螢幕採用鏡面材質,通話鍵與機身形成流線的圓弧造型,嵌入圓形的五向操作鍵,和金屬質感的數字鍵,搭配十分得宜,是近年來集大成設計之滑蓋手機,工藝設計的技術十分純熟。

SAMSUNG U708 擁有超薄的 12.1 mm 機身厚度,在機身側邊處可清楚的看見其相機快捷鍵與所支援的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槽,而其本身內建的記憶空間則為 20MB。

SAMSUNG U708 內建 320 萬畫素 CMOS相機,鏡頭位置則位於上滑蓋後方,一推開上滑蓋即可進入拍攝模式,且為了符合機身側邊的相機快捷鍵設計,還具有補光燈和自拍鏡的設計。輔以支拍照動對焦,讓拍照的畫質得以獲得某種程度的肯定。U708 可支援橫向拍攝,除此之外,它還支援 Picture editing 圖像編修功能,可以在拍完照之後立刻編修照片。

透過 2.2 吋的 QVGA TFT 螢幕來瀏覽,螢幕十分的清晰,不過 2.2 吋在目前的高階手機當中略嫌小了些,如果能做到 2.4 吋會更好。令外,螢幕右上方則是提供了 30 萬畫素的視訊通話鏡頭,可以雙向溝通。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6 g(公克)
  • 機身顏色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