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E950 觸碰式 OLED 按鍵

2007/06/22
1235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SOGI
策劃:  美術編輯:

說起 2006 年的風雲手機,就不可不提到具有觸碰式感應按鍵的 SAMSUNG E908,只有在操作按鍵時才會亮起白光,平時看起來是光滑的無瑕的極簡設計,在按鍵亮起來時又帶來一番不同的體驗。SAMSUNG 針對東南亞市場,...

說起 2006 年的風雲手機,就不可不提到具有觸碰式感應按鍵的 SAMSUNG E908,只有在操作按鍵時才會亮起白光,平時看起來是光滑的無瑕的極簡設計,在按鍵亮起來時又帶來一番不同的體驗。SAMSUNG 針對東南亞市場,推出 E908 進化版的 E950,擁有強大的 300 萬畫素相機手機,具備獨特的改良式觸控式,可隨時瀏覽使用者介面。

E950,最大的特色就在於感應區的部分,由原本的五方向按鍵改為可觸碰的 1.2 吋 OLED 螢幕,成為手機設計有史以來的奇觀,上下兩個螢幕互相呼應、操作。在平常的待機介面下,在四個方向預設了四個快捷功能鍵,分別為簡訊、通話紀錄、音樂和 Yahoo!快捷鍵,中間則是聯結網際網路。若是進入音樂播放功能,這個 OLED 螢幕的四個方向對應鍵,就會變成音樂手機常見的音樂播放鍵,如此創新的新式介面的確是三星的巧思。

既然身為 SAMSUNG 主打時尚、多媒體 E 系列的一員,E908 想必會在拍照及音樂方面有所著墨。在拍照的部分,E950 較 E908 升級為 320 萬畫素相機,照片尺寸最大可達 2048×1536 Pixels,可惜依舊沒有自動對焦功能。E950 同時具備了 TV-OUT 功能,使用者可透過手機連接電視,經由 TV 的大螢幕來享受所拍攝的精采畫面。

除了 320 萬畫素相機之外,E950 還支援更強大的多媒體功能,包括更強大的音樂功能、更有效率的電子郵件和網路存取,簡便檔案下載,而華麗的金屬光澤更會讓消費者愛不釋手。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5 g(公克)
  • 機身顏色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