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WAP Love Party 簡訊即時雷射傳情超炫

2005/03/16
956
  記者:OKWAP 英華達

314白色情人節!國產手機大廠英華達OKWAP為了迎接這個節日,特地選在今天晚上在人潮聚集的台北站前新光三越廣場舉辦OKWAP大聲說愛Love Party,活動現場以粉色氣球佈置夢幻咖啡座,還有炫目簡訊傳情雷射秀、情侶擁吻大賽。不僅如此,更結合公益與喜憨兒愛的烘焙...314白色情人節!國產手機大廠英華達OKWAP為了迎接這個節日,特地選在今天晚上在人潮聚集的台北站前新光三越廣場舉辦OKWAP大聲說愛Love Party,活動現場以粉色氣球佈置夢幻咖啡座,還有炫目簡訊傳情雷射秀、情侶擁吻大賽。不僅如此,更結合公益與喜憨兒愛的烘焙屋共同在現場義賣濃情巧克力及彩繪餅干。此外,剛獲得十萬人網路連署成功的OKWAP最新迷你手寫滑蓋手機A236代言人TWINS也來到現場與消費者面對面!並首次公開演出OKWAP最迷妳的手寫滑蓋機代言主題曲-「見習愛神」!搭配現場精彩的活動,OKWAP以浪漫、搖滾,陪伴消費者度過不一樣的白色情人節!

OKWAP與英皇唱片合作在OKWAP網站上舉辦「好事成TWINS 十萬人連署搶鮮機」的活動,在昨日已劃下完美的句點,十萬名網友的連署,讓TWINS順利成為最新迷你手寫滑蓋手機OKWAP A236代言人,今天TWINS也特地來到OKWAP 大聲說愛Love Party活動現場,為眾多有情人獻上精采的演出及祝福。不僅如此,愛心不落人後的TWINS更當場親手設計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彩繪喜憨兒愛心餅干,並現場進行義賣,熱情的歌迷以3500元標得TWINS彩繪餅乾,這筆所得也捐給喜憨兒基金會,響應愛心公益。

OKWAP特別邀請全台首屈一指樂團 Hot Shook現場演出,不管是動感的電子舞曲熱舞加溫,還是浪漫的愛戀情歌對唱,都將現場情緒沸騰到高點,將寒意徹底驅逐!此外,現場提供的點歌券讓消費者不但可以把想說的情話或是想聽的情歌寫在點歌券,由Live band現場獻唱,並直接把消費者愛的告白以雷射投打OKWAP站前直營門市巨型看板上,讓所有人見證愛情宣言,盡情說愛!

除了精采的表演活動,情人節不可或缺的擁吻大賽,更在活動最後掀起一波高潮!伴隨著情歌演唱,所有參賽情侶也在擁吻當中,對彼此表露出濃濃的情意。比賽最後,由一對分隔台北、新竹的情侶奪得現場所有觀眾的認同,勇奪冠軍,並獲得OKWAP H105手機,也為OKWAP Love Party劃下完美的句點。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