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WAP A323、H133 發表 天王謝霆鋒強力代言

2005/12/28
by Kula
1502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英華達 OKWAP 27日舉辦明年 2006 年 1 月預計推出的二款新手機OKWAP H133 與 A323 發表會,會中並邀請 OKWAP A323 人氣代言人謝霆鋒蒞臨現場,謝霆鋒並於現場當場示範 OKWAP A323 答錄留言功能,展現出 OKWAP 手機實用與強大的內建功能...OKWAP A323、H133 明年 1 月正式上市 實用、輕巧、活潑預計引爆市場熱潮

英華達 OKWAP 今日(12 / 27)舉辦明年 2006 年 1 月預計推出的二款新手機OKWAP H133 與 A323 發表會,會中並邀請 OKWAP A323 人氣代言人謝霆鋒蒞臨現場,謝霆鋒並於現場當場示範 OKWAP A323 答錄留言功能,展現出 OKWAP 手機實用與強大的內建功能。OKWAP H133 與 A323 皆預計在明年 1 月正式上市,在售價方面,這二款實用、輕巧活潑的手機皆萬元以下,OKWAP A323 建議售價約在 9,000 元以內,而 OKWAP H133 則在 6,000 元以下,勢必帶來另一波銷售熱潮!

真我 即時放送 OKWAP A323 聲音行動部落格功能更好玩
OKWAP 第二款滑蓋手機 OKWAP A323 亮眼的機身色彩,以橘白、藍灰組合創造獨特的視覺效果,半自動的滑蓋設計,操作更順手。特別為行動部落格設計專屬操作介面的 OKWAP A323,使用者可利用各項功能隨時編輯及發送部落格內容,這裡比較特殊的是,OKWAP A323 的行動部落格功能突破時下一般圖文行動部落格的限制,使用者不僅可隨拍隨傳,隨寫隨傳,還可以透過手機錄音,直接將聲音日誌上網。

此外,OKWAP A323 更結合代言人謝霆鋒,舉辦「點燃鋒火,勇者群聚 OKWAP」活動,邀請支持謝霆鋒的粉絲,將長久以來為謝霆鋒架設的散落網頁集結至謝霆鋒影音部落格旁,活動將選出內容最豐富,含有最珍貴的檔案內容的小城邦,頒贈 OKWAP A323,活動得主還有機會與謝霆鋒近距離接觸。

除此之外,OKWAP A323 將原有的雙語辭典加入發音功能,更將常用的狄克生片語內建其中。使用者更可透過 OKWAP A323 錄製個人的行動答錄內容,創造個人風格的主人留言,另外,OKWAP A323 還支援 MP3 鈴聲、內建 128MB 大容量與 130 萬畫素相機。

直立簡約風 OKWAP H133 可外加選購專屬天使、惡魔手機果凍套
英華達 OKWAP 旗下 H 系列手機 H133,以直立式外型、實用功能與實惠價格為主要訴求,隨機將贈送原廠手機襪套與音樂耳機。不同於一般 MP3 手機,OKWAP H133 使用獨立的 MP3 音樂晶片來處理音樂播放效果,使得音質更佳,播放續航力更長,可播放長達 8 ~ 12 小時的播放時間。除此之外,OKWAP H133 還是一款可支援手寫辨識功能的手機,手寫式觸控螢幕,寫得比按的簡單。

除了擁有數款實用性佳的功能之外,OKWAP 還運用簡單的線條,為 H133 量身訂做天使及惡魔創意果棟套,還附有手機台座,不管是天使或惡魔都能站立其上,並手持手寫筆。創意果凍套不但能保護心愛的手機,其俏皮可愛的造型,賦予 H133 與眾不同的生命力,隨時隨地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天使惡魔果凍套建議售價將不到 600 元,天使或惡魔輕鬆帶回家。

明年預計推出 10 ~ 12 款新手機 包括 3G、智慧手機與 200 萬畫素手機
OKWAP 品牌管理處業務銷售總監邱泰洋表示,OKWAP 手機一向給人的印象非常年輕、活潑,因此很受消費市場的愛戴,而這項市場愛戴則反應在今年總體的手機銷量比去年還要成長許多,邱總監並對明年的銷量信心滿滿,預估明年銷量可達 300 萬台,其中大陸市場 200 萬台、台灣市場 100 萬台。

除了對明年銷量飽受期待之外,在明年預定發表的手機的款式與功能議題上,邱泰洋先生表示,明年 OKWAP 預計規劃推出 10 ~ 12 款新手機,且以中高階手機為主力,3G 與智慧手機目前則規劃各推出 2 款,3G 手機將朝向精緻化發展,而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在微軟與 Linux 作業系統上皆有佈局。除此之外,OKWAP 亦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推出至少一款以上掀蓋跟滑蓋之高規格 200 萬畫素照相手機。而 CDMA 手機明年亦有規劃推出。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8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8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