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N70 寫 e 生活 一起見證行動部落格新趨勢

2006/01/04
by Kula
1092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攝影:Morgan、張硯凱

自從諾基亞在今年四月底於香港「3g 生活充滿精采」發表會上展示三款nokia nseries 多媒體行動裝置之後,林思辰就深深的被其中一款3g行動裝置──nokia n70所吸引。林思辰目前任職於東森新聞

資深專業財經經理人力挺 Nokia N70

任職於建華證券分公司的李魁榮經理,平常的工作便是協助客戶有效率的規劃投資理財。在工作上,他是一個充滿專業精神與抱負的投資理財專家。雖然目前使用的手機是 PDA手機,但是他也是一個諾基亞手機迷,曾經接觸研究過多款諾基亞手機,如:Nokia 7610。


強大的影像拍攝與視訊電話 即時解決工作難題
此次,他很高興能夠有機會接觸諾基亞最新3G 行動裝置Nokia N70。擁有 200 萬畫素相機功能的Nokia N70,可輕鬆幫助他解決工作上的一些問題,例如,利用相機的錄影功能可讓他即刻捕捉而不錯過重要的開會過程。此外,當他執行自己所負責的勘查不動產業務時,剛好可以利用3G影像電話功能,向客戶或主管報告最新進度跟想法,Nokia N70的強大多媒體影音與3G功能,大大提升了他的工作效率。


接觸新事物 樂於利用 Nokia N70 行動部落格進行分享
李魁榮表示,當一個專業的理財經理人,在工作上必須認真盡責,但是碰到例假日時,他又是一個熱愛旅遊的攝影家。以往他每到一個新地方旅遊時,除了探訪當地的一些風俗民情,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拍攝寫真工作;對於常接觸新鮮人事物的他來說,如果可以將自己眼中所看到的、心中所感觸的心得隨時與朋友一同分享,那將是一件多麼令人愉快的事!Nokia N70 內建支援 Nokia Lifeblog 「寫 e 生活」程式,使他能在第一時間內將瞬間的感動化為文字與圖片,即時上傳到網路上與親朋好友分享,這項夢寐以求的手機部落格功能讓他生活快樂多更多。


行動商務 智慧生活的絕佳夥伴
除了強大與新奇創新的多媒體應用功能之外,李魁榮也很推崇 Nokia N70的行動商務功能。他表示對忙碌的商務人士來說,手機中越齊全的商務功能,將帶給他越便利的行動生活:只要透過手機內建的Office文件閱覽功能,可使他在外面奔波時,也能輕鬆閱讀與準備。除此之外,Nokia N70支援3G頻寬傳輸,可幫助他利用手機尋求更多的網路資源。另外,攜帶極具質感與時尚外型的Nokia N70,不但讓他在造型搭配上吸引同事的羨慕眼光,更能使客戶留下絕佳的第一好印象!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1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7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6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4/2006 at 2:26 A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攝影:Morgan、張硯凱

    自從諾基亞在今年四月底於香港「3g 生活充滿精采」發表會上展示三款nokia nseries 多媒體行動裝置之後,林思辰就深深的被其中一款3g行動裝置──nokia n70所吸引。林思辰目前任職於東森新聞
    熱切期待 Nokia N70 上市

    自從諾基亞在今年四月底於香港「3G 生活充滿精采」發表會上展示三款Nokia Nseries 多媒體行動裝置之後,林思辰就深深的被其中一款3G行動裝置--Nokia N70所吸引。林思辰目前任職於東森新聞台,他所負責的工作是協助新聞台編輯翻譯一些國外新聞。林思晨表示,從諾基亞四月發表到現在,他引領期盼了許久,也因為對Nokia N70特別熱愛,一上市二話不說,馬上購買該款200萬畫素3G智慧型行動裝置。


    諾基亞看到與做到行動部落格新趨勢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林思辰先生這麼的鍾愛Nokia N70?林思辰表示,從以前到現在,他都很注意諾基亞發表的每一款手機,尤其是Symbian智慧型行動裝置。早在諾基亞尚未發表 Nokia Lifeblog「寫 e 生活」程式之前,林思辰就認為行動部落格將是未來手機的發展趨勢。其實,這跟他目前在網路上經營了幾個個人專屬的部落格有很大的關聯,所以在Nokia N70尚未發表之前,他就希望手機廠商能提供手機部落格的服務。這次Nokia N70結合「寫 e 生活」一起亮相,真的讓滿懷期待的他非常高興!


    Nokia N70 可即時分享旅遊小品故事
    除了平常忙碌於工作之外,林思辰也遊走過許多國家,而且每次出國旅遊絕對不忘帶著拍攝工具或照相手機,隨時捕捉精采畫面。Nokia N70剛好是一款支援200萬畫素的照相行動裝置,在拍攝影像品質上具有一定的表現水準。尤其是最近,他正在規劃一系列的跨年活動,林思辰說,屆時正好可利用 Nokia N70 的 200 萬畫素相機拍下每一個他覺得值得回憶的時刻,再透過 Nokia Lifeblog「寫 e 生活」程式,於第一時間內即時上傳到部落格網站與廣大朋友分享他的心情!


    其他值得肯定的強大多媒體功能
    Nokia N70內建的「寫 e 生活」程式對林思辰的生活有很大的影響,但是除了行動部落格受到他極大的推崇之外,Nokia N70 具備的其他強大的多媒體功能與 Symbian 開放式作業平台也使他深深愛上這款手機。舉例來說,Nokia N70內建的 200 萬畫素相機所拍攝下來的影像品質、人性化的操作介面、MP3音樂的音質表現、3G 視訊通話的影像品質等,每一個功能都是驅使他在 Nokia N70剛亮相便立即購買的最大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