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7600 飛碟機 完美結合未來科技與復古摩登

2004/03/05
1414
  記者:Nokia

向來強調創新的諾基亞推出首支雙模 (GSM/WCDMA) 手機— Nokia 7600 飛碟機,以螢幕置中的復古前衛造型設計,宣告「視覺溝通新世紀」的來臨,更支援原機原號輕鬆漫遊日本...潮流轉型

向來強調創新的諾基亞推出首支雙模 (GSM/WCDMA) 手機— Nokia 7600 飛碟機,以螢幕置中的復古前衛造型設計,宣告「視覺溝通新世紀」的來臨,更支援原機原號輕鬆漫遊日本,與潮流併行! Nokia 7600 建議售價18,800元,3月4日起可於全省震旦、全虹門市及諾基亞行動電話館、諾基亞特約經銷店購得。

以推動「生活行動化」( Life goes mobile) 為今年目標的諾基亞,從去年照相手機及MMS所掀起的熱潮中發現,行動溝通方式正由「語音」進入「視覺」,所以,今年春季諾基亞推出了首支新機- Nokia 7600 ,即透過螢幕置中、鍵盤圍繞在外的設計,強調視覺至上的概念,而 Nokia 7600 內建30萬畫素可照相及錄影的VGA相機、XHTML與3GPP影音串流等豐富的影像功能,更提供消費者精采的視覺溝通經驗。

除了豐富的功能外, Nokia 7600 獨特的葉形設計更是別出心裁的,以60年代人類即將跨進太空時代 (Space Age) 的背景與情懷出發,連結至下一個溝通的新起跑點—3G時代。藉由兩道不同材質的軸線,一軸仿皮紋路象徵對60年代豐富文化的執著與嚮往,一軸平滑略有霧面的材質帶出對未來科技的追求,兩軸平滑地交會於一點,傳達出 Nokia 7600 完美結合當代科技與傳統文化的概念,簡潔有力的圓弧線條更是60年代未來感的再次革新與躍進。

具備TFT六萬五千色的 Nokia 7600 ,除透過豐富的影像功能給予消費者不同的視覺體驗外,內建MP3/AAC數位音樂播放器,也滿足了使用者在聽覺上的享受。時尚造型的 Nokia 7600 有「復古金黃」及「太空灰藍」兩種顏色邊框彩殼可供選擇。

為了進一步延伸時尚族群的時尚生活, 3月5日起消費者可至 Nokia 7600 專屬網頁www.n7600.nokia.com.tw線上體驗 Nokia 7600 的豐富功能,還可下載搭配手機的時尚桌面及圖鈴,欣賞名插畫家紅膠囊創新美學主題的插畫創作,及搭配名作家張惠菁的時尚短文,另外,更可挑戰 Nokia 7600 拼圖遊戲,留下個人資料就有機會獲得飛碟機,為自己時尚生活加分。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