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7270 - 超玩魅 雙層裝飾打造個人時尚風格

2005/01/15
by Kula
1531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攝影:張硯凱

Nokia 7270 是一款外型搶眼的摺疊手機,採蝕刻處理的不鏽鋼外殼,豐富的幾何圖騰,詮釋了 1920 年代裝飾藝術的復古風格,金屬質感外殼配上布質包邊,兼具絕佳觸感與使用性,將多材質運用地細膩優雅,自行搭配皮腕帶或珠寶吊飾...

以 1920 年代之奢華與典雅為靈感所推出的 Nokia新風華系列手機深受時尚消費人士的注目, 2004年第四季諾基亞已陸續推出強調裝飾藝術風格的 Nokia 7260 與時髦造型手機 Nokia 7280。 2005 年首款新機便是由強調優雅外形且可替換機身裝飾的 Nokia 7270 打頭陣!

Nokia 7270 裝飾布質包裹下的金屬質感 營造出懷舊與摩登的混搭精神

Nokia 7270 是一款外型搶眼的摺疊手機,採蝕刻處理的不鏽鋼外殼,豐富的幾何圖騰,詮釋了 1920 年代裝飾藝術的復古風格,金屬質感外殼配上布質包邊,兼具絕佳觸感與使用性,將多材質運用地細膩優雅,自行搭配皮腕帶或珠寶吊飾,完全反映個人獨特的風格與心情,並實踐混搭時尚的精神。Nokia 7270 以簡單的線條,延伸出無限變化可能的創作手法,正可說是個人衣著的延伸,並讓走在潮流最前端的時尚風格完美呈現!

PoC 即按即說功能

Nokia 7270 擁有目前極受歡迎的 PoC 即按即說功能,消費者先要向中華電信申請 PoC 服務,服務開通後即可邀朋引伴加入群組,使用時只要按住機身右側的 PoC 快速啟動鍵,就可以與朋友進行一對一或一對多的即時交談。

30 萬畫素 VGA 鏡頭 支援靜動態攝影

除了具有與眾不同的外型設計之外,Nokia 7270 亦是一款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與內螢幕 6 萬 5 千色彩色螢幕的雙螢幕摺疊手機,還有可當相機取景窗的4096色外螢幕,方便隨時記錄精采的行動生活。此外,Nokia 7270 在拍攝前可設定標準、橫拍與夜間等模式,同時擁有四倍數位變焦的功能,除了支援靜態拍照之外,Nokia 7270 亦可進行動態錄影,並支援影音串流播放!

內建多組時尚佈景主題桌布

Nokia 7270 除了外型大玩時尚風之外,就連內建的主題式桌布也非常幾何時尚。主題式桌布跟一般桌布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主題式桌布可依主題的不同而呈現一系列的變化,包含桌布螢幕、螢幕保護程式與鈴聲,桌布螢幕還可以動畫的方式呈現!

時尚彈珠台與時尚服飾穿著參考尺寸表

另一項與其它手機不同的地方是,Nokia 7270 就連內建的遊戲與應用程式都與時尚潮流有關,您一定玩過手機內建的彈珠台遊戲吧!但您有看過以流行服飾為背景的彈珠台嗎?此外,Nokia 7270 還有一項特殊的工具就是流行衣物穿著尺寸參考表,這個應用程式可以針對各國男性及女性的衣著尺寸進行換算,並有紀錄存檔的功能,更是一項匠心獨具的功能。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